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晁凱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理學] 四院初試大概多少分能穩?

[復制鏈接]

3

主題

7

帖子

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 元
注冊時間
2015-1-12
11
 樓主| 發表于 2015-7-6 12: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5-7-5 12:12
只要你進復試了,被刷掉的概率就不會很大了,當然,最近這兩年科大開始排名次錄取了,所以如果進復試后, ...

感謝學長解答!!!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9

帖子

2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 元
注冊時間
2015-6-8
12
發表于 2015-7-7 13: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5-7-5 18:00
地方生不好說的!首先16年收不收地方生還未知?!再者,要是你單科不過線,就算400分,也是無法進復試的 ...

通信地方生一般能招多少人?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65

帖子

2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5-2-24
13
發表于 2015-7-7 13: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5-7-5 12:13
男生考軍碩,如果不是國防生或者軍校生的話,還是蠻好考的!今年也有350+也錄上了軍碩,不過每年分數不一 ...

要是軍校生什么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810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36
K幣
2908 元
注冊時間
2013-5-18
14
發表于 2015-7-8 00:15 | 只看該作者
miss4ever 發表于 2015-7-7 13:10
通信地方生一般能招多少人?

你指的是不參軍的?招生簡章上不是都有嗎?!我不是四院的,所以不太清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810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36
K幣
2908 元
注冊時間
2013-5-18
15
發表于 2015-7-8 00:19 | 只看該作者
CCWsuccess 發表于 2015-7-7 13:19
要是軍校生什么分。。。

軍校生跟地方考參軍的還有國防生彼此都是分開招收的,軍校生好像要至少380+吧!反正科大本校生想上研究生,基本上就是這個分數,當然也有例外,比如今年也有初試360+,但是復試表現特別好的,好到復試筆試能拿99分!只扣一分,這種程度才行!也有一年分數高的離譜,復試線就是4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65

帖子

2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5-2-24
16
發表于 2015-7-8 10: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5-7-8 00:19
軍校生跟地方考參軍的還有國防生彼此都是分開招收的,軍校生好像要至少380+吧!反正科大本校生想上研究生 ...

哦哦,每年都會有報四院的除了科大其他軍校的軍校生來報考嗎?人數比例怎么樣?還是有名額限制???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810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36
K幣
2908 元
注冊時間
2013-5-18
17
發表于 2015-7-8 15: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CWsuccess 發表于 2015-7-8 10:44
哦哦,每年都會有報四院的除了科大其他軍校的軍校生來報考嗎?人數比例怎么樣?還是有名額限制??? ...

一般軍校生都是只能考本校研究生吧?有些學校是這樣的政策呢!每年四院都會有在職的考過來,但是其他學校的軍校生我就不清楚了,具體的錄取比例建議還是問一下參謀吧!作為學生的我是不可能了解那么詳細的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6

帖子

3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 元
注冊時間
2015-5-26
18
發表于 2015-7-8 18: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5-7-8 15:14
一般軍校生都是只能考本校研究生吧?有些學校是這樣的政策呢!每年四院都會有在職的考過來,但是其他學校 ...

在職一般考多少分,841那個在職有幾個名額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810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36
K幣
2908 元
注冊時間
2013-5-18
19
發表于 2015-7-9 00: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要提了 發表于 2015-7-8 18:14
在職一般考多少分,841那個在職有幾個名額啊

841是啥哇?專業課代號?一般軍人研究生中的專業碩士是給在職考的,在職考學碩的話有點難度,因為學碩相對分數高一些!具體名額比例我不太清楚,今年通信好像有不到300的在職錄取了,當然每年行情都不一樣,得看報考情況而定!在職考研不容易,建議你給學院招生參謀打電話問清楚各種因素,然后再做決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67

帖子

32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5 元
注冊時間
2014-4-4
20
發表于 2015-7-9 19:06 | 只看該作者
miss4ever 發表于 2015-7-7 13:10
通信地方生一般能招多少人?

15年統考的按照整個學院來招生的,整個四院一共只招了7個,好像是3個學碩,四個專碩。并沒有按照之前的那個專業來招幾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0:11 , Processed in 0.05702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