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紀嶼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管] 金融專碩

[復制鏈接]

0

主題

3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5-4-15
11
發表于 2015-7-20 01: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denissong 發表于 2015-5-30 18:10
國家線

是考數三還是396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094

帖子

6935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1
威望
606
K幣
6329 元
注冊時間
2012-3-26
12
發表于 2015-7-21 16:37 | 只看該作者

數學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93

帖子

1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5-1-16
13
發表于 2015-8-2 00: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denissong 發表于 2015-7-21 16:37
數學3

前輩前輩,我想問你,學碩的話真的只招三個嗎,復試會不會特別難,求解答~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

帖子

3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 元
注冊時間
2014-8-26
14
發表于 2015-8-2 16:45 | 只看該作者
今年剛考上。如果你只有國家線,我建議你還是別想太多,直接工作吧。實際錄取人的平均分在國家線+60以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5-2-22
15
發表于 2015-8-2 17: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cxqiqi 發表于 2015-8-2 16:45
今年剛考上。如果你只有國家線,我建議你還是別想太多,直接工作吧。實際錄取人的平均分在國家線+60以上。 ...

學長還是學姐,能詳細說下嗎?能找到的資料真是太少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93

帖子

1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5-1-16
16
發表于 2015-8-2 23: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cxqiqi 發表于 2015-8-2 23:10
今年錄取的一共有40多個,400+的有接近10個,最高的420

前輩,能解答一下關于金融學碩的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

帖子

3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 元
注冊時間
2014-8-26
17
發表于 2015-8-3 12:20 | 只看該作者
懶貓lemon 發表于 2015-8-2 23:20
前輩,能解答一下關于金融學碩的嗎~

如果你是數學物理這樣的專業出身,數學底子好,去學碩還行,以后讀到PHD去做量化什么的,很賺錢。如果你想早點兒工作,多幾年工作經驗,不做技術,就專碩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93

帖子

1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5-1-16
18
發表于 2015-8-3 18: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cxqiqi 發表于 2015-8-3 12:20
如果你是數學物理這樣的專業出身,數學底子好,去學碩還行,以后讀到PHD去做量化什么的,很賺錢。如果你 ...

可是社科院的金融學碩不是偏政策和理論的嗎,前輩我想問下金融學碩是不是相當于一個專業只錄一個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

帖子

3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 元
注冊時間
2014-8-26
19
發表于 2015-8-3 20:58 | 只看該作者
懶貓lemon 發表于 2015-8-3 18:22
可是社科院的金融學碩不是偏政策和理論的嗎,前輩我想問下金融學碩是不是相當于一個專業只錄一個啊。 ...

這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去面試的時候,都沒聽說過還招了學碩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93

帖子

1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5-1-16
20
發表于 2015-8-3 22: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cxqiqi 發表于 2015-8-3 20:58
這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去面試的時候,都沒聽說過還招了學碩的

有一個學姐也跟我說,只招一個,還是推免。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4:28 , Processed in 0.082918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