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taylortaurus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通院] 考研選擇南郵值嗎?說說你的看法!

[復制鏈接]

0

主題

33

帖子

6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0 元
注冊時間
2015-3-22
61
發表于 2015-7-28 12: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考研小寶寶V 發表于 2015-7-28 08:28
留蘇南工作的平均4000多,一個院基本有幾個進華為的,其他基本都是運營商,運營商近幾年形勢你懂得。 ...

你說的是本科還是研究生啊,研究生畢業才4000?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69

帖子

3112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3142 元
注冊時間
2015-1-7

考研幫會員

62
發表于 2015-7-28 15: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粗線條0007 發表于 2015-7-28 12:26
南郵通訊就業也不好么?說好的保底年薪10萬呢?

開玩喜,那是中高收入,指的是一年所有錢加起來,不是基礎工資,這個很虛的,大多數工資都很普通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3

帖子

6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0 元
注冊時間
2015-3-22
63
發表于 2015-7-28 17: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考研小寶寶V 發表于 2015-7-28 15:12
開玩喜,那是中高收入,指的是一年所有錢加起來,不是基礎工資,這個很虛的,大多數工資都很普通的。 ...

那也就是說考研只能決定進的單位不一樣,然而并不能提高太多底薪~?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0 元
注冊時間
2015-7-26
64
發表于 2015-7-28 18: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準哥1238 發表于 2015-6-25 10:50
你看一下去年最終錄取名單就知道,分數線雖在335,但其實340以下沒有被錄取的,340到350間70人左右最終只有 ...

兄弟,你是因為復試DSP沒考好被刷的?大概要多少分才保險?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1

帖子

6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2 元
注冊時間
2014-9-29
65
發表于 2015-7-29 10: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考研小寶寶V 發表于 2015-7-28 08:28
留蘇南工作的平均4000多,一個院基本有幾個進華為的,其他基本都是運營商,運營商近幾年形勢你懂得。 ...

不會吧差成這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5-3-7
66
發表于 2015-7-29 22: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江蘇南京說是很多分數線都虛高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9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4-9-16
67
發表于 2015-8-1 18: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南郵的就業很好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2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5-5-26
68
發表于 2015-8-1 20: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自己的選擇沒有什么不值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

帖子

26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0
K幣
258 元
注冊時間
2011-3-15
69
發表于 2015-8-4 11:06 | 只看該作者
母校南郵,南郵通院還是很不錯的,但考研沒選擇而選了一所211,我是二戰過的,第一次五個月,360+,山大電氣復試沒過,中間工作近半年時間,第二次復習兩個月不到,但結果比第一次好得多,380+,考上了,但我選擇工作,我只想說,如果想逃避社會在學校混幾年,別考研了,那是浪費時間,如果覺得考研提高學歷多拿工資,那也只是少部分,薪水高低還看你努力程度,我身邊好多普通二本甚至專科,照樣拿年薪幾十萬,當然如果你想提升自身能力學識的話,好好備研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8

帖子

4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 元
注冊時間
2015-1-13
70
發表于 2015-8-4 14: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好加油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1:31 , Processed in 0.106301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