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feihustc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信院(6系)] 6系經驗補充

[復制鏈接]

0

主題

19

帖子

1117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17 元
注冊時間
2014-5-16
11
發(fā)表于 2015-6-15 18:02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是不是靠專碩的復試沒有筆試這個環(huán)節(ji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3026

積分

高級戰(zhàn)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24 元
注冊時間
2015-2-25
12
發(fā)表于 2015-8-9 21: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能加個好友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6

帖子

218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0
K幣
218 元
注冊時間
2015-5-13
13
 樓主| 發(fā)表于 2015-9-18 18:46 | 只看該作者
艾倫耶格爾 發(fā)表于 2015-6-15 18:02
學長,是不是靠專碩的復試沒有筆試這個環(huán)節(jié)?

是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4

帖子

6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0 元
注冊時間
2015-5-28
14
發(fā)表于 2015-12-14 13: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飛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6

帖子

218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0
K幣
218 元
注冊時間
2015-5-13
15
 樓主| 發(fā)表于 2016-3-14 22:3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3

帖子

120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0 元
注冊時間
2016-3-15
16
發(fā)表于 2016-3-16 13: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feihustc 發(fā)表于 2016-3-14 22:31
啊 你哪位

今年會有學碩嗎?是不是六系專碩考數(shù)二和英二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2

帖子

6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2 元
注冊時間
2016-2-28
17
發(fā)表于 2016-3-19 16: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我很想問一下,你抱的是學碩調劑到專碩,那你考試的時候考的是數(shù)學一,英語一吧?我想讀學碩,但可能沒有名額,那我現(xiàn)在是準備專碩的數(shù)學二英語二還是數(shù)學一英語一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2

帖子

158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8 元
注冊時間
2013-2-17
18
發(fā)表于 2016-3-19 16: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AX寶寶 發(fā)表于 2016-3-16 13:16
今年會有學碩嗎?是不是六系專碩考數(shù)二和英二

學碩名額全保研了只有專碩,專碩英語二數(shù)學二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6

帖子

218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0
K幣
218 元
注冊時間
2015-5-13
19
 樓主| 發(fā)表于 2016-3-20 10:18 | 只看該作者
PickyForever 發(fā)表于 2016-3-19 16:28
學長,我很想問一下,你抱的是學碩調劑到專碩,那你考試的時候考的是數(shù)學一,英語一吧?我想讀學碩,但可能 ...

考試都只考數(shù)二英二了
你準備數(shù)一英一有什么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6

帖子

218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0
K幣
218 元
注冊時間
2015-5-13
20
 樓主| 發(fā)表于 2016-3-20 10:19 | 只看該作者
MAX寶寶 發(fā)表于 2016-3-16 13:16
今年會有學碩嗎?是不是六系專碩考數(shù)二和英二

理論上講是不會有學碩的

都考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9:03 , Processed in 0.06097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