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lengkuxin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土木] 有想考土木工程建造與管理的同學可以來問我

[復制鏈接]

4

主題

66

帖子

19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2 元
注冊時間
2014-11-27
551
發表于 2015-9-22 12: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空白xu2 發表于 2015-8-24 22:03
那數學是題海戰術么?

153二四四55三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6

帖子

2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8
552
發表于 2015-9-24 14: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現在預報名學校要填導師~求助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510

帖子

237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0
K幣
2375 元
注冊時間
2013-6-4
553
 樓主| 發表于 2015-9-24 17: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水草素55 發表于 2015-9-24 14:47
學長,現在預報名學校要填導師~求助

還早,預報名沒什么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6

帖子

2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8
554
發表于 2015-9-24 18: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 發表于 2015-9-24 17:45
還早,預報名沒什么用

可是不是預報名有效,可以代替正式報名么??還有,現在選導師是會在復試是由該導師面試?有調劑的空間么?還有方向重要么?我同學的學長說研究方向都是導師定了以后再和導師一起商定的~建大是不是這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6

帖子

2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8
555
發表于 2015-9-24 18: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 發表于 2015-9-24 17:45
還早,預報名沒什么用

還有學長,感覺沒學過結構力學選深基坑,建造和施工,作為女生是不是會有點吃力??這個方向的學姐多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3

帖子

1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556
發表于 2015-9-24 18: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前輩~請問建大管理學院的專碩收應屆生不?工管跟項目管理都不收啊(#?Д?)~工業工程這個專碩收么?T_T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6

帖子

2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8
557
發表于 2015-9-24 19: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想留下您的電話咨詢一下信息~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

帖子

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 元
注冊時間
2015-6-4
558
發表于 2015-9-24 21: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 發表于 2015-9-13 19:33
1這專業應該是土木院女生最多得了吧,不過好像有的導師是不愿意要女生2你看招生簡章唄,有沒有我沒注意過 ...

學長,這個怎么用電腦看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510

帖子

237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0
K幣
2375 元
注冊時間
2013-6-4
559
 樓主| 發表于 2015-9-24 21:34 | 只看該作者
水草素55 發表于 2015-9-24 18:40
可是不是預報名有效,可以代替正式報名么??還有,現在選導師是會在復試是由該導師面試?有調劑的空間么 ...

是能代替啊,問題是現在導師的信息我還不是很清楚。
復試的時候是一組老師一起面試,其中會有你報名的導師,調劑是有可能的,不過好像都是調成專碩了。
方向不重要,復試之后才定或者寫論文的時候才定
方向的東西你現在還不用考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510

帖子

237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0
K幣
2375 元
注冊時間
2013-6-4
560
 樓主| 發表于 2015-9-24 21:36 | 只看該作者
星星陳 發表于 2015-9-24 18:51
前輩~請問建大管理學院的專碩收應屆生不?工管跟項目管理都不收啊(#?Д?)~工業工程這個專碩收么?T_T ...

專碩指的是一個特定的專業,比如說土木院里的建筑與土木工程
所以說管院收不收專碩你得看有沒有專碩這個專業,管院的具體情況我并不懂同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4:26 , Processed in 0.09217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