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熊熊傻憨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學科教學英語真題回憶及333復習策略

[復制鏈接]

1

主題

18

帖子

4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 元
注冊時間
2012-7-4
31
 樓主| 發表于 2015-5-9 07: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蟈蟈的春天必勝 發表于 2015-5-9 07:30
學姐哪個學校的?你知道河大這個專業今年錄了多少人嗎?

好像是二十幾個 不到三十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主題

620

帖子

162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24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32
發表于 2015-5-9 07: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熊熊傻憨憨 發表于 2015-5-9 07:40
好像是二十幾個 不到三十

不是說擴招了,錄的挺多的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524

帖子

108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0 元
注冊時間
2015-4-20
33
發表于 2015-5-9 07: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熊熊傻憨憨 發表于 2015-5-9 07:40
嗯 看到了 前兩天沒注意

前兩天?復試成績啥時候出來的咩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524

帖子

108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0 元
注冊時間
2015-4-20
34
發表于 2015-5-9 07: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蟈蟈的春天必勝 發表于 2015-5-9 07:41
不是說擴招了,錄的挺多的嗎?

計劃28含三個推免,一般按照1:1.2錄取,結果進復試的有49個。肯定擴招。我看你在各個帖子上回復不少,咨詢周期挺長了,這個學期已經快過去了,要抓緊時間定學校和專業呀,已經有人開始背書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8

帖子

4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 元
注冊時間
2012-7-4
35
 樓主| 發表于 2015-5-9 07: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騎著大象遛彎去 發表于 2015-5-9 07:48
前兩天?復試成績啥時候出來的咩

我也沒太注意,那天在研究生網站看到名單了 ,應該是五一前就出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524

帖子

108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0 元
注冊時間
2015-4-20
36
發表于 2015-5-9 07: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熊熊傻憨憨 發表于 2015-5-9 07:53
我也沒太注意,那天在研究生網站看到名單了 ,應該是五一前就出了

嗯,30出的。你初試還挺好的啊,我比你稍微低一點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主題

620

帖子

162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24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37
發表于 2015-5-9 08: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騎著大象遛彎去 發表于 2015-5-9 07:50
計劃28含三個推免,一般按照1:1.2錄取,結果進復試的有49個。肯定擴招。我看你在各個帖子上回復不少,咨 ...

本來很堅定考河大,可被我們老師潑了冷水說現在學歷貶值那么快,不考個211白考了,可是太好的學校又沒有自信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524

帖子

108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0 元
注冊時間
2015-4-20
38
發表于 2015-5-9 08: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蟈蟈的春天必勝 發表于 2015-5-9 08:21
本來很堅定考河大,可被我們老師潑了冷水說現在學歷貶值那么快,不考個211白考了,可是太好的學校又沒有 ...

我去,211只有100個,你考慮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我本科還想上211呢,結果差兩分連二本都沒進去。名校考的話就是有很大風險,你覺得學歷縮水快,別人也是這么覺得,你覺得這個學校好,別人也是這么覺得,如果真是只有那種學校的學歷可以,那別的學校研究生豈不是要倒閉?這學歷有多大用處都是相對而言的,你要是在大點的城市找工作,畢業學校就相對要求好一些才有競爭力,你要不去那種城市,在省內說得過去的學校也可以啊,畢竟你是研究生,研究生再多,總是比本科生少的,現在是滿大街本科生了所以考研熱了,還沒到滿大街研究生呢。所以你不要總是被別人的想法左右,沒有絕對容易的學校和專業,好考的人多分高,不好考的不見得人少分低,自己要考慮清楚啊,考研這過程注定都艱辛,只要堅持下來肯定有回報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524

帖子

108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0 元
注冊時間
2015-4-20
39
發表于 2015-5-9 08: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蟈蟈的春天必勝 發表于 2015-5-9 08:21
本來很堅定考河大,可被我們老師潑了冷水說現在學歷貶值那么快,不考個211白考了,可是太好的學校又沒有 ...

在你研究生畢業的時候,你畢業的學校學歷不會貶值,等到貶值的時候你已經在職場找到自己的位置了,你放心吧,學歷再貶值,速度也不會跟你放涼開水一樣快,你現在最關緊的就是想辦法提高自己能力,如果你有能力,211 985完全可以考慮啊,三本的考上名校的也大有人在呢~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524

帖子

108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0 元
注冊時間
2015-4-20
40
發表于 2015-5-9 08: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蟈蟈的春天必勝 發表于 2015-5-9 08:21
本來很堅定考河大,可被我們老師潑了冷水說現在學歷貶值那么快,不考個211白考了,可是太好的學校又沒有 ...

你現在最要緊的是提高能力,有能力啥名校不能考慮呀~你也不用太沒信心,你又沒考過,你連復習還沒復習呢,怎么就知道能力不夠,可以說考研靠的就是你決定復習這段時間的努力,沒有本科成績好才能考上研究生這一說,我本科連獎學金都沒拿過,要是拿著去年的錄取情況,怎么排都排不到我這兒,我心里也沒底,可我現在就是考上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1:12 , Processed in 0.06872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