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暁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計劃安排] 每日進度

[復制鏈接]

4

主題

240

帖子

46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1 元
注冊時間
2015-3-27
311
 樓主| 發表于 2016-3-10 19: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q824498921 發表于 2016-3-10 19:25
妹子加油(? ??_??)?,我挺你

謝謝啦,希望可以過單科線呀(?′ω`?)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主題

1051

帖子

219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8
K幣
2185 元
注冊時間
2014-4-16
312
發表于 2016-3-10 19: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暁唲 發表于 2016-3-10 19:28
謝謝啦,希望可以過單科線呀(?′ω`?)

樓主哪里人呀,要到哪里去(づ ●─● )づ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40

帖子

46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1 元
注冊時間
2015-3-27
313
 樓主| 發表于 2016-3-10 20: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q824498921 發表于 2016-3-10 19:33
樓主哪里人呀,要到哪里去(づ ●─● )づ

湖北人,要到湖北去╰(*′︶`*)╯,你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主題

1051

帖子

219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8
K幣
2185 元
注冊時間
2014-4-16
314
發表于 2016-3-10 22: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暁唲 發表于 2016-3-10 20:37
湖北人,要到湖北去╰(*′︶`*)╯,你呢?

山東人,去上?!佑图佑凸?p style="padding:15px 0;">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主題

1051

帖子

219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8
K幣
2185 元
注冊時間
2014-4-16
315
發表于 2016-3-10 22: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暁唲 發表于 2016-3-10 20:37
湖北人,要到湖北去╰(*′︶`*)╯,你呢?

看了你帖子,特喜歡你性格~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40

帖子

46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1 元
注冊時間
2015-3-27
316
 樓主| 發表于 2016-3-11 19: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q824498921 發表于 2016-3-10 22:51
看了你帖子,特喜歡你性格~

哎,國家線出來了,好傷心,白白浪費了一年,感覺你能過呢,你好好準備復試,加油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7

帖子

14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2 元
注冊時間
2014-3-17
317
發表于 2016-3-11 19: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主題

1051

帖子

219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8
K幣
2185 元
注冊時間
2014-4-16
318
發表于 2016-3-11 20: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暁唲 發表于 2016-3-11 19:27
哎,國家線出來了,好傷心,白白浪費了一年,感覺你能過呢,你好好準備復試,加油吧! ...

沒事。。不經歷風雨~ 我是二戰的,所以我懂。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40

帖子

46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1 元
注冊時間
2015-3-27
319
 樓主| 發表于 2016-3-12 22: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q824498921 發表于 2016-3-11 20:34
沒事。。不經歷風雨~ 我是二戰的,所以我懂。

不知道要不要二戰,總覺得沒有必要了,考研出來還不是要找工作,糾結啊,家人希望我再戰,但我覺得還不如當老師算了,總覺得很迷茫。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40

帖子

46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1 元
注冊時間
2015-3-27
320
 樓主| 發表于 2016-3-12 22: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國家線出來已經一天了,從開始查專業課成績到現在心情一直都是起起落落的,到現在是可能要徹底落下了。 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勇敢堅強的走下去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1:20 , Processed in 0.069423 second(s), Total 6, Slave 6(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