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圣盧葡萄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心得 ] 總分400,英語二88分經驗談~

[復制鏈接]

6

主題

313

帖子

685

積分

精華
1
威望
6
K幣
679 元
注冊時間
2014-4-19
191
 樓主| 發表于 2015-4-14 11: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earlee 發表于 2015-4-13 19:09
好吧,那你背了大概多少年的真題啊,只背閱讀嗎?我現在只在背老王作文。。。我的記性沒有樓主好,一篇都要 ...

親你現在就背老王作文??!!如果背不下來每天背一半嘛,2,3段英文有什么背不下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313

帖子

685

積分

精華
1
威望
6
K幣
679 元
注冊時間
2014-4-19
192
 樓主| 發表于 2015-4-14 11: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夏藤毓 發表于 2015-4-13 21:15
學姐好棒啊,我最近也開始做97到04年的真題了。你說的看三遍我還是沒怎么明白也,是第一遍 花一段時間每天 ...

樓主的表達能力這么弱么。。心累==第一遍,每天一篇閱讀,同時背這篇閱讀和復習昨天的閱讀,單詞抄到一個本本上,不對答案。第二遍,看視頻,翻譯長難句,背文章(這次背的很熟了~),對答案,看答案講解。第三遍,看文章結構。具體怎么用張劍黃皮書我之前回答了,你可以看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2

帖子

4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5
193
發表于 2015-4-14 11: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圣盧葡萄 發表于 2015-4-14 11:35
親你現在就背老王作文??!!如果背不下來每天背一半嘛,2,3段英文有什么背不下來^^ ...

對啊,老王說要熟練,現在開始背,到時候就會滾瓜爛熟。。。一個星期背1篇。。。是背他的必備范文還是真題范文啊?我現在感覺每天不背就有點難受,精力很飽滿。。。。忘樓主指教。。。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313

帖子

685

積分

精華
1
威望
6
K幣
679 元
注冊時間
2014-4-19
194
 樓主| 發表于 2015-4-14 11: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就起個名而已 發表于 2015-4-13 21:22
就是翻譯的那個閱讀(樓主你太萌了)

哪有萌點●﹏●好啦,說正事~翻譯我第一遍復習沒看,所以就肯定沒背啦~翻譯的復習我推薦暑假開始,看看唐靜視頻,翻譯常規閱讀的長難句。樓主是二嘛,翻譯不是很難~如果你是一,感覺翻譯性價比不高,你多多注意閱讀和作文。如果說是二,就可以好好看看,畢竟分數挺多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313

帖子

685

積分

精華
1
威望
6
K幣
679 元
注冊時間
2014-4-19
195
 樓主| 發表于 2015-4-14 11: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可愛滴娃 發表于 2015-4-13 22:54
學長真的說的很好,很實際,也很真誠,到時我現在很迷茫,我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二本學校,在學校的時候沒玩好 ...

哦哦,我明白你的意思~樓主不是藥學不清楚你們考研的難度呢,我覺得考研是對之前全部大學生活的大洗牌。毅力和信心是最重要的~當然選對學校是方向問題,樓主建議如果你想考研,可以適當選一個自己愿意上,還不錯,競爭沒那么激烈的學校。同時樓主建議不論是否考研都要好好學英語,六級還沒過說不過去哦。好好加油,別放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313

帖子

685

積分

精華
1
威望
6
K幣
679 元
注冊時間
2014-4-19
196
 樓主| 發表于 2015-4-14 11: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孫姝彤 發表于 2015-4-13 23:05
樓主你太棒了!!!還是一點專碩學碩到底有什么區別

這個你可以百度~^^考研科目不同,學費不同,學制不同,專碩偏就業,學碩讀博可以直接推薦不用考試~就業感覺其實沒太大區別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

帖子

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5-1-13
197
發表于 2015-4-14 11: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太棒,合我胃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313

帖子

685

積分

精華
1
威望
6
K幣
679 元
注冊時間
2014-4-19
198
 樓主| 發表于 2015-4-14 11: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那顆星917 發表于 2015-4-13 23:28
謝謝樓主~感覺說的很實用~我16考研,現在糾結于選學校和專碩or學碩~有人說目標不能太高,要適合自己~可 ...

這樓主不清楚你水平不好說啊~樓主選學校就是第一直覺我肯定可以考上并且我喜歡的,也可以放心大膽和家人說。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313

帖子

685

積分

精華
1
威望
6
K幣
679 元
注冊時間
2014-4-19
199
 樓主| 發表于 2015-4-14 11: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瑩瑩同學要考研 發表于 2015-4-14 09:47
想問一下樓主是背什么書上的閱讀?

真題啊真題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313

帖子

685

積分

精華
1
威望
6
K幣
679 元
注冊時間
2014-4-19
200
 樓主| 發表于 2015-4-14 11: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霍華德火花 發表于 2015-4-14 00:50
樓主,專業課復習什么時侯準備好,專業課復習是看書還是看視頻?經濟學

如果不跨考就暑假啊~樓主就是看書,沒看視頻。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3:36 , Processed in 0.08653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