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冰塊喵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計劃安排] 邊工作邊考研的痛苦

[復制鏈接]

4

主題

61

帖子

12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6 元
注冊時間
2014-9-14
61
發表于 2015-4-10 19: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成功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82

帖子

21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0 元
注冊時間
2014-7-2
62
發表于 2015-4-10 19: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冰塊喵 發表于 2015-4-10 17:39
辭職的事情…我干不出來啊。這份工作也是我考了兩年拼了小命考上的。不過好佩服你。你們都是學霸啊 ...

看看是不是真想考了,要翻過高墻,先把自己帽子丟過去!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400

帖子

900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870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63
發表于 2015-4-10 20: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一般9 發表于 2015-4-10 18:02
長期如此。有點失眠癥

現在還沒調整過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4

帖子

2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5-3-25
64
發表于 2015-4-10 20: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以前英語很爛,怕背單詞,每天早上起來對自己說,I love English. 走到哪里我都會看看身邊的東西我可不可以用英語單詞說出來,不會就回去查,英語不是一天就可以練好的,每天積累一點,厚積薄發。最重要的是對自己有信心,堅持下去才能看到希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主題

438

帖子

88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86 元
注冊時間
2015-2-11
65
 樓主| 發表于 2015-4-10 20: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想逛街的貓 發表于 2015-4-10 20:09
以前英語很爛,怕背單詞,每天早上起來對自己說,I love English. 走到哪里我都會看看身邊的東西我可不可以 ...

cool!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主題

180

帖子

325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5 元
注冊時間
2015-3-28
66
發表于 2015-4-10 20:52 | 只看該作者
同是邊工作邊考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72

帖子

24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10 元
注冊時間
2014-2-19
67
發表于 2015-4-10 21:07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搞笑,第一年考得跨級碩士,沒考上又不好調劑,恨死這個專業了,第二年考自己本專業生物,3月14號復試之前我去了趟學校蘇州大學,當看到他們在做的事情和專業畢業就業情況,我又不想上了,,真的,,不敢說肯定能考上這個專業,但是專碩肯定是沒得說的,真是反復無常啊,都感覺自己有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836

帖子

275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4
威望
558
K幣
2198 元
注冊時間
2014-8-16

真題小王子

68
發表于 2015-4-10 21: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看到樓主寫的,很有感觸。我也是工作多年后回頭考研的,還考的普通專碩。邊工作邊備考。也是熬夜到兩三點,白天繼續上班…………現在都沒調整過來。唯一好的是一志愿擬錄了。所以,你要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主題

438

帖子

88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86 元
注冊時間
2015-2-11
69
 樓主| 發表于 2015-4-10 21: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H丶 發表于 2015-4-10 18:50
加油

嗯嗯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主題

438

帖子

88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86 元
注冊時間
2015-2-11
70
 樓主| 發表于 2015-4-10 21: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豬的力量01 發表于 2015-4-10 21:07
我也是搞笑,第一年考得跨級碩士,沒考上又不好調劑,恨死這個專業了,第二年考自己本專業生物,3月14號復 ...

你是沒想好自己要考什么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6:10 , Processed in 0.05924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