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大鐸哥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微生物學] 復旦生科院 考研分享

[復制鏈接]

13

主題

101

帖子

31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2 元
注冊時間
2015-5-24
31
發表于 2015-7-25 00: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鐸哥 發表于 2015-4-12 15:31
學妹 不用買 也不是什么很難搞到的資料 我也從這個階段過來的 所以  只要我是免費得到的資料 我也都免費 ...

大澤哥,我怎么搜不到您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101

帖子

31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2 元
注冊時間
2015-5-24
32
發表于 2015-7-26 00: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澤哥 ,我做有些年復旦生化真題感覺才四五十分,這個正常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5-7-26
33
發表于 2015-7-26 08: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鐸哥 發表于 2015-4-12 14:50
王鏡巖的書  歷年真題   本科課件 生化習題解析參考書  這是標配 如果你是能安心下來學習的 能把很多時間 ...

師哥 可以給一份你的生化課件和真題嘛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5

帖子

21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0
K幣
211 元
注冊時間
2015-4-9
34
 樓主| 發表于 2015-7-28 22:20 | 只看該作者
熙熙夏 發表于 2015-7-26 08:11
師哥 可以給一份你的生化課件和真題嘛謝謝

可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5

帖子

21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0
K幣
211 元
注冊時間
2015-4-9
35
 樓主| 發表于 2015-7-28 22:20 | 只看該作者
Adam336 發表于 2015-7-26 00:45
大澤哥 ,我做有些年復旦生化真題感覺才四五十分,這個正常嗎?

正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02

帖子

18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8 元
注冊時間
2015-6-17
36
發表于 2015-7-28 22: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樓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02

帖子

18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8 元
注冊時間
2015-6-17
37
發表于 2015-7-28 22: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樓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5

帖子

21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0
K幣
211 元
注冊時間
2015-4-9
38
 樓主| 發表于 2015-7-28 22:37 | 只看該作者
暑假 不建議你們回家復習  曾經有一個我的同學本來計劃要跟我一起考研,他回家準備 我在學校準備,結果他開學回來就放棄了,今年畢業到現在還沒找到心儀的工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5-7-26
39
發表于 2015-7-29 11: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鐸哥 發表于 2015-7-28 22:20
可以

那麻煩你發到我郵箱,可以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5

帖子

21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0
K幣
211 元
注冊時間
2015-4-9
40
 樓主| 發表于 2015-7-29 16:35 | 只看該作者
說說復旦生科復試的事兒吧,由于今年我的分數正好高出分數線一分,這是個比較尷尬的情況,首先我的報考專業微生物,進復試的名額是4人而我的成績恰巧是6,所以正常是不能進入復試的,但是今年生科的情況是,微生物過線人數夠了,但是如遺傳神經生物生化分子等等專業過線人數不夠,也就是出現有些專業招不夠學生的狀況,于是我就被學院調劑到神經生物了。因此可以想象,復試時老師根本就不會刷人了,就問問你很簡單的幾個問題,家庭情況怎么樣,對未來有什么規劃,是否打算讀博,本科做過什么實驗,畢業設計做的啥,然后根據你說的繼續往下問,就是平時的嘮嗑,嘮到哪就問到那。很隨和的,所以一定要盡可能的在實驗室多做一些實驗,多接觸一些東西,那么復試的時候,你的優勢大大的。哦對了在老師提問前有一個英文短文的閱讀和翻譯,大概是一篇文獻的一小段,先讀出來,然后翻譯其中劃線的一兩句。文章很簡單,如果你是學生物的,肯定知道它講的是啥。然后是自我介紹,原本準備了英文的自我介紹,后來,在我前面幾個復試出來的說,可以不用英文,所以我就用了流利的東北話做了個自我介紹。這個可能不同專業要求不同,神經生物呢可能就比較隨意。我覺得用中文的就很好,英文的自我介紹,老師們根本都不用心聽,你還真不如就用普通話簡單說一下老師還能知道你在說什么。復試那天有一個小哥就是,背英文自我介紹,結果緊張忘詞了,卡在那好久,憋的臉通紅,然后老師說你用中文介紹就行了,結果他說他沒準備中文的,我樂尿了。。。復試的時候,大概十幾個老師圍著一圈就是那種開會的長形橢圓的桌子,然后你一個人敲敲門進去然后坐在桌子的對面,然后讀英文文獻翻譯  自我介紹 老師提問,就是這么個流程。復試結束后 當天老師們就會根據復試的印象挑選學生,可能會給你打電話,可能直接把你叫到辦公室談談,如果你對他的研究感興趣那就成交。恭喜你,你的考研路到此基本上就是終點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6:51 , Processed in 0.07418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