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馬馳騁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 馬原和馬中化哪個好一點?

[復制鏈接]

3

主題

122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8 元
注冊時間
2014-10-30
11
發表于 2015-4-15 09: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翠筍 發表于 2015-4-15 07:55
我考的是馬原,當初也是咨詢了好多人才得出的結果~

師姐我跨考馬原,求考136分的妙招,我現在正在看第一遍參考書目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83

帖子

16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6 元
注冊時間
2014-12-21
12
發表于 2015-4-15 09: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anlianzheng 發表于 2015-4-15 09:16
師姐我跨考馬原,求考136分的妙招,我現在正在看第一遍參考書目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習的,我覺得也沒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什么的,書都沒怎么翻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7

帖子

4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 元
注冊時間
2015-4-14
13
發表于 2015-4-21 15: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翠筍 發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習的,我覺得也沒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學姐,在哪兒買考研筆記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主題

1071

帖子

24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14 元
注冊時間
2014-4-16
14
發表于 2015-4-21 23: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翠筍 發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習的,我覺得也沒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我也想問一下,如果可以,可不可以私下問一下你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83

帖子

16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6 元
注冊時間
2014-12-21
15
發表于 2015-4-22 08: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雪映童話 發表于 2015-4-21 23:22
我也想問一下,如果可以,可不可以私下問一下你呢

可以呀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6

帖子

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5-4-20
16
發表于 2015-4-22 16: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anlianzheng 發表于 2015-4-15 09:16
師姐我跨考馬原,求考136分的妙招,我現在正在看第一遍參考書目

可以做個伴兒,我也想考馬院的,*^_^*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6

帖子

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5-4-20
17
發表于 2015-4-22 16: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翠筍 發表于 2015-4-15 09:19
我也是跨考,而且我是九月末才開始學習的,我覺得也沒什么好方法,我就看了我買的考研筆記,然后做做真題 ...

學姐,你好!我也想求教考研筆記哪里買?(*ˉ︶ˉ*)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1094

帖子

220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2188 元
注冊時間
2015-3-10
18
發表于 2015-4-23 18: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個專業,說句公道話:無論將來找什么工作,即便碩畢業了,去中學當老師,壓力都很大。(我本科思政)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1094

帖子

220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2188 元
注冊時間
2015-3-10
19
發表于 2015-4-23 18: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xiedong00 發表于 2015-4-23 18:34
這個專業,說句公道話:無論將來找什么工作,即便碩畢業了,去中學當老師,壓力都很大。(我本科思政) ...

就業很不樂觀…考博吧,文科博士,比理科博士難考太多倍了。…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130

帖子

20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6 元
注冊時間
2014-5-7
20
 樓主| 發表于 2015-4-23 18: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xiedong00 發表于 2015-4-23 18:34
這個專業,說句公道話:無論將來找什么工作,即便碩畢業了,去中學當老師,壓力都很大。(我本科思政) ...

唉。沒辦法,文科類專業基本上都這樣啊。可以考公務員~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7:06 , Processed in 0.06825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