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vivienlel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學習經驗] 2015北大雙證mpa上岸帖~

[復制鏈接]

2

主題

112

帖子

101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594
K幣
423 元
注冊時間
2014-9-30
41
 樓主| 發表于 2015-10-8 13:57 | 只看該作者
白洋少年 發表于 2015-9-27 18:50
樓主,祝賀您成功考上北大,圓了多少人圓不了的北大夢。我今年也想報考MPA,在此請教幾個問題,1,北大和人 ...

1.北大和人大側重點不一樣 建議看下人大的相關帖子
2.不管。北京的同學上周末班 外地的上集中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1
42
發表于 2015-10-11 22: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vivienlele 發表于 2015-10-8 13:57
1.北大和人大側重點不一樣 建議看下人大的相關帖子
2.不管。北京的同學上周末班 外地的上集中班 ...

請問樓主不轉檔案應該是選定向還是非定向呀,謝謝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2

帖子

8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9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4
43
發表于 2015-10-16 12:08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樓主,我想問下集中班有可能開有可能不開是幾個意思啊。。萬一我考上了或者報名報上了然后他說人太少不開集中班的我是不是就沒學上了{:6_29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89

帖子

43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37 元
注冊時間
2008-7-26
44
發表于 2015-10-16 16:25 | 只看該作者
感謝樓主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12

帖子

101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594
K幣
423 元
注冊時間
2014-9-30
45
 樓主| 發表于 2015-10-19 16:01 | 只看該作者
小福貍 發表于 2015-10-11 22:07
請問樓主不轉檔案應該是選定向還是非定向呀,謝謝

單位派你去考的是定向 其他都是非定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12

帖子

101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594
K幣
423 元
注冊時間
2014-9-30
46
 樓主| 發表于 2015-10-19 16:01 | 只看該作者
李小木子2 發表于 2015-10-16 12:08
樓主樓主,我想問下集中班有可能開有可能不開是幾個意思啊。。萬一我考上了或者報名報上了然后他說人太少不 ...

理論上是這樣的。不過1.目前沒聽說有哪屆不開集中班2.那樣你只能上周末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89

帖子

43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37 元
注冊時間
2008-7-26
47
發表于 2015-10-19 16:27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我主要是想請加一下您,準備復試時需要提供證明科研能力的材料和成果,這個怎么準備啊,我以前學的是理科,根本沒有相關的科研成果啊~~感謝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2

帖子

8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9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4
48
發表于 2015-10-20 08:24 | 只看該作者
vivienlele 發表于 2015-10-19 16:01
理論上是這樣的。不過1.目前沒聽說有哪屆不開集中班2.那樣你只能上周末班。。。 ...

好噠,醬紫就放心了哈哈。。多謝樓主啦,頭像小哇萌帥萌帥的{:1_17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2

帖子

8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9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4
49
發表于 2015-10-20 08:32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我也從清華改報北大了哈哈哈。就是想知道北大兩個學院,國關學院政管學院都有MPA,這倆有神馬區別啊?國關是寫的周末班和全日制,政管寫的是周末班和集中上課,這樣培養出來會不會不太一樣?我還想以后考博然后好好找工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12

帖子

101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594
K幣
423 元
注冊時間
2014-9-30
50
 樓主| 發表于 2015-10-21 10:32 | 只看該作者
yangguoping 發表于 2015-10-19 16:27
樓主,我主要是想請加一下您,準備復試時需要提供證明科研能力的材料和成果,這個怎么準備啊,我以前學的是 ...

寫過的論文有沒有呢?都是理科相關論文啊?實在不行就寫些工作成果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3:12 , Processed in 0.06611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