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看浩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復試成績~

[復制鏈接]

11

主題

231

帖子

440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0 元
注冊時間
2015-3-30
11
發(fā)表于 2015-4-2 11: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enzhefeng 發(fā)表于 2015-4-2 11:32
不是我。。是那個金融一志愿的被刷了。。我本來就調劑的現在也帶錄取了我干媽說華政黑啊 ...

哦哦。。那華政黑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231

帖子

440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0 元
注冊時間
2015-3-30
12
發(fā)表于 2015-4-2 11: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enzhefeng 發(fā)表于 2015-4-2 11:32
不是我。。是那個金融一志愿的被刷了。。我本來就調劑的現在也帶錄取了我干媽說華政黑啊 ...

會不會看不起外地的普二呀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518

帖子

1194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1134 元
注冊時間
2014-4-10
13
發(fā)表于 2015-4-2 11: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何華理 發(fā)表于 2015-4-2 11:33
會不會看不起外地的普二呀

我覺得還是看初試分數,跟我一起調劑的也有幾個二本的應該也都進了。。初試分高一般問題不大。刷的人不多。當然這是指商學院,可能華政法學會嚴一些。。我覺得你要擔心的是分數而不是出身,你考的夠高一般問題不大的,高分被刷低分逆襲絕對少數。安心準備初試考高分才是王道。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231

帖子

440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0 元
注冊時間
2015-3-30
14
發(fā)表于 2015-4-2 13: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enzhefeng 發(fā)表于 2015-4-2 11:36
我覺得還是看初試分數,跟我一起調劑的也有幾個二本的應該也都進了。。初試分高一般問題不大。刷的人不多 ...

好吧,。還以為排外呢。。不過我是學社保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518

帖子

1194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1134 元
注冊時間
2014-4-10
15
發(fā)表于 2015-4-2 14: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何華理 發(fā)表于 2015-4-2 13:19
好吧,。還以為排外呢。。不過我是學社保的

排外多少是有的。同等條件本校優(yōu)先。。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231

帖子

440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0 元
注冊時間
2015-3-30
16
發(fā)表于 2015-4-2 14: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enzhefeng 發(fā)表于 2015-4-2 14:26
排外多少是有的。同等條件本校優(yōu)先。。

啊。。好打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518

帖子

1194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1134 元
注冊時間
2014-4-10
17
發(fā)表于 2015-4-2 14: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何華理 發(fā)表于 2015-4-2 14:27
啊。。好打擊

你還沒考吧。。想這些太早。我還不是不知死活報了同濟。考高點就行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231

帖子

440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0 元
注冊時間
2015-3-30
18
發(fā)表于 2015-4-2 14: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enzhefeng 發(fā)表于 2015-4-2 14:38
你還沒考吧。。想這些太早。我還不是不知死活報了同濟。考高點就行了。。 ...

哦哦。。好吧。。行。。在糾結中華政和湖南師范大學。。有個學姐湖南師范大學的這個學校是211....但華政名氣感覺很大呀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231

帖子

440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0 元
注冊時間
2015-3-30
19
發(fā)表于 2015-4-2 14: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enzhefeng 發(fā)表于 2015-4-2 14:38
你還沒考吧。。想這些太早。我還不是不知死活報了同濟。考高點就行了。。 ...

謝謝了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518

帖子

1194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1134 元
注冊時間
2014-4-10
20
發(fā)表于 2015-4-2 14: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何華理 發(fā)表于 2015-4-2 14:40
哦哦。。好吧。。行。。在糾結中華政和湖南師范大學。。有個學姐湖南師范大學的這個學校是211....但華政 ...

純屬個人意見。。我是比較對211什么的無感。。我當時高考就可以去外省211(浙江只有浙大)但是我也沒去,我覺得你以后打算在哪發(fā)展就選哪邊的學校比較實際。。除了那些哪兒都走得通的名校,其他學校總歸在地方上有影響。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2:14 , Processed in 0.07090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