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hr199320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信] 2015通信與信息系統考研經驗介紹

[復制鏈接]

1

主題

88

帖子

29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267 元
注冊時間
2014-9-22
21
 樓主| 發表于 2015-3-28 21: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萬章萍 發表于 2015-3-28 19:15
可以加你好友嗎?

已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主題

2384

帖子

6萬

積分

榮譽版主

Rank: 8Rank: 8

精華
7
威望
31520
K幣
35754 元
注冊時間
2010-9-22

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2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22
發表于 2015-3-28 21:42 | 只看該作者
感謝分享,已加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8

帖子

29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267 元
注冊時間
2014-9-22
23
 樓主| 發表于 2015-3-28 21: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racken2 發表于 2015-3-28 21:42
感謝分享,已加精

謝謝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527

帖子

119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78
K幣
1120 元
注冊時間
2014-5-2
24
發表于 2015-3-28 23: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哥們,早上貼的那張二面名單只有無線三沒有出呢,是嘛,我是報的計網,9點看的二面名單,沒有我,是不是基本被錄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8

帖子

29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267 元
注冊時間
2014-9-22
25
 樓主| 發表于 2015-3-28 23: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頭的春天 發表于 2015-3-28 23:03
哥們,早上貼的那張二面名單只有無線三沒有出呢,是嘛,我是報的計網,9點看的二面名單,沒有我,是不是基 ...

二面沒有就是被錄取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435

帖子

294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47 元
注冊時間
2014-7-16
26
發表于 2015-3-29 00:50 | 只看該作者
干貨,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5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3 元
注冊時間
2012-10-24
27
發表于 2015-3-30 11:29 | 只看該作者
#在這里快速回復#學長好,我也是自動化專業,想報考電信學院。有個問題向您請教:電信學院的交控比雙控難考嗎?昨天在論壇看到您發的帖子,本校自動化專業跨考通信。本專業的都跨考,是不是交控,雙控競爭比較激烈?求指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64

帖子

11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4 元
注冊時間
2015-3-25
28
發表于 2015-3-30 12: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r19932011 發表于 2015-3-28 21:16
已加~

學長,通信與信息系統是學碩吧?他主要有什么方面啊?都是無線電?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1

帖子

16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0 元
注冊時間
2015-3-9
29
發表于 2015-3-30 13: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扎堆報,好恐怖,希望我報的時候不要扎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8

帖子

29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267 元
注冊時間
2014-9-22
30
 樓主| 發表于 2015-3-30 16: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Perseverekaoyan 發表于 2015-3-30 11:29
#在這里快速回復#學長好,我也是自動化專業,想報考電信學院。有個問題向您請教:電信學院的交控比雙控難考 ...

交控招的人多,考的也多,雙控招的少考的少,總體來說,交控更火一些。我是學姐~跨考通信是個人興趣,交大的自動化以后很多去從事鐵路方面的工作,我不大喜歡,想學互聯網方向~不是說通信比自動化好考,通信其實相對難考,分數一直比自動化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1:25 , Processed in 0.05495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