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w01113012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機械] 同濟大學暖通考研盡力答疑帖(補)

[復制鏈接]

0

主題

24

帖子

4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 元
注冊時間
2015-2-3
931
發表于 2015-7-19 00: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011130124 發表于 2015-7-19 00:48
一兩周做完練練手吧

還不睡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732

帖子

5772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142
K幣
5630 元
注冊時間
2014-9-18
932
 樓主| 發表于 2015-7-23 22: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久沒來更了。大家復習的怎么樣。要加油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732

帖子

5772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142
K幣
5630 元
注冊時間
2014-9-18
933
 樓主| 發表于 2015-7-23 22: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暑假堅持跑步24天,早晚各40分鐘。早飯雞蛋牛奶,午餐吃飽不吃油膩和肥肉,晚餐基本不吃。飯后站20到30分鐘。午飯后散步4公里。早睡早起。不喝飲料不吃零食。規律作息。已瘦18斤。堅持到開學,再瘦15斤!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732

帖子

5772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142
K幣
5630 元
注冊時間
2014-9-18
934
 樓主| 發表于 2015-7-23 22: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昨天認識了同師門的師兄,12級碩士。即將前往美國讀博。碩士期間發表了很多期刊。其中包括一區top期刊的第一作者SCI一篇。影響因子高達5.63。。真心是我學術上的偶像和榜樣。一定要向師兄看齊。努力努力努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9

帖子

25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4 元
注冊時間
2015-4-13
935
發表于 2015-7-24 16: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011130124 發表于 2015-7-23 22:31
昨天認識了同師門的師兄,12級碩士。即將前往美國讀博。碩士期間發表了很多期刊。其中包括一區top期刊的第 ...

好多大牛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732

帖子

5772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142
K幣
5630 元
注冊時間
2014-9-18
936
 樓主| 發表于 2015-7-24 21: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qingsong007 發表于 2015-7-24 16:35
好多大牛啊。。。

是啊。。。我也好有壓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9

帖子

25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4 元
注冊時間
2015-4-13
937
發表于 2015-7-25 09: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011130124 發表于 2015-7-24 21:06
是啊。。。我也好有壓力。。

我也要大二了,也離考研不遠了,感覺壓力也挺大。。。學長也要加油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732

帖子

5772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142
K幣
5630 元
注冊時間
2014-9-18
938
 樓主| 發表于 2015-7-25 09: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qingsong007 發表于 2015-7-25 09:14
我也要大二了,也離考研不遠了,感覺壓力也挺大。。。學長也要加油哈! ...

還有一年半呢,大學也要過得豐富多彩呀!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9

帖子

25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4 元
注冊時間
2015-4-13
939
發表于 2015-7-25 16: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011130124 發表于 2015-7-25 09:23
還有一年半呢,大學也要過得豐富多彩呀!加油

嗯嗯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3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 元
注冊時間
2015-6-19
940
發表于 2015-7-26 20:58 | 只看該作者
我看官網的錄取方法上面,本科成績和科研經歷這項30分,請問樓主復試的時候,大家的科研經歷多么?  這方面拉開的差距大不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3:44 , Processed in 0.195544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