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妞妞76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理學] 坑了多少人

[復制鏈接]

15

主題

521

帖子

116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0 元
注冊時間
2014-8-5
21
發表于 2015-3-28 23: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rooner9 發表于 2015-3-28 13:06
招生簡章上說錄十個最后真的錄十個有什么不對嘛?你不是報考之前就知道只招十個人為什么還是報了~一年擴 ...

1比1.8的刷,沒見過這么坑的學校,以往年的都是1比1.5,復試只要有一門不及格,直接否定,初試再高也沒用,今年就好多高分的被刷了,低分的卻上了,這真是復試自己不如人,還是低分的人有內幕,這誰也不知道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521

帖子

116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0 元
注冊時間
2014-8-5
22
發表于 2015-3-28 23: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rooner9 發表于 2015-3-28 13:06
招生簡章上說錄十個最后真的錄十個有什么不對嘛?你不是報考之前就知道只招十個人為什么還是報了~一年擴 ...

今年1比1.8的刷,復試只要有一門不及格,直接否定,初試再高也沒用,到底是高分的人復試真不行,還是低分的人關系硬,這只有天知道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521

帖子

116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0 元
注冊時間
2014-8-5
23
發表于 2015-3-29 00: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要么別讓那么多人進復試,進了又刷一半,這兩天好多學校都復試完了,連調劑像樣的學校都沒法調劑,我在想師大是不是專門想讓低分的進了復試,然后托關系送他們錢啊,今年好多高分都竟被刷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01

帖子

63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36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24
發表于 2015-3-29 00: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范瑞波1 發表于 2015-3-28 23:59
今年1比1.8的刷,復試只要有一門不及格,直接否定,初試再高也沒用,到底是高分的人復試真不行,還是低分 ...

好多學校1:2的比例刷人也不見說什么呀,不是為了給更多人機會么。不知道你們遭遇了什么,我們專業起碼就我經歷的來看不存在那種高分被刷然后低分找關系怎么樣的情況。而且進復試15個人最高分和最低分差20分,等于每個人初試就差一兩分,再乘以比例就不差什么了吧。至于復試的時候一門不及格就否定一直不都是這么規定的么,我不覺得有什么不合理??赡苷娴挠心阏f的那種情況,但也還是客觀一點,說的好像所有被刷都是被黑所有錄取都是因為有關系一樣。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01

帖子

63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36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25
發表于 2015-3-29 00: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venz1988 發表于 2015-3-28 22:55
的確,擴招與否是由學校決定的。碰到大年不擴招名額少,就做校外調劑的打算比較好。 ...

是呀……感覺好多人看問題都不太客觀,都覺得別人被錄取就是找關系送錢,自己被刷就是因為被黑一樣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521

帖子

116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0 元
注冊時間
2014-8-5
26
發表于 2015-3-29 00: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rooner9 發表于 2015-3-29 00:11
好多學校1:2的比例刷人也不見說什么呀,不是為了給更多人機會么。不知道你們遭遇了什么,我們專業起碼就 ...

也許說的太片面了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521

帖子

116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0 元
注冊時間
2014-8-5
27
發表于 2015-3-29 00: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rooner9 發表于 2015-3-29 00:11
好多學校1:2的比例刷人也不見說什么呀,不是為了給更多人機會么。不知道你們遭遇了什么,我們專業起碼就 ...

什么事都有兩面性,不否認別人的優秀,也不否認某些黑幕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521

帖子

116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0 元
注冊時間
2014-8-5
28
發表于 2015-3-29 00: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rooner9 發表于 2015-3-29 00:11
好多學校1:2的比例刷人也不見說什么呀,不是為了給更多人機會么。不知道你們遭遇了什么,我們專業起碼就 ...

什么事都有兩面性,不否認低分復試逆襲,也不否認那啥,謝謝你,是你教會了讓我看問題要前期顧慮,權衡利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01

帖子

63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36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29
發表于 2015-3-29 00: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范瑞波1 發表于 2015-3-29 00:23
什么事都有兩面性,不否認低分復試逆襲,也不否認那啥,謝謝你,是你教會了讓我看問題要前期顧慮,權衡利 ...

也很理解努力得不到回報的難受,抓緊再看看還能不能調劑什么的吧,加油阿,祝好運(?′?`?)*??*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8

帖子

185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2
威望
30
K幣
155 元
注冊時間
2013-12-4
30
發表于 2015-3-29 12:06 | 只看該作者
crooner9 發表于 2015-3-28 13:06
招生簡章上說錄十個最后真的錄十個有什么不對嘛?你不是報考之前就知道只招十個人為什么還是報了~一年擴 ...

沒錯、我也沒說師大有錯,師大還是個相當公平的學校,只是想告訴大家今年這個狀態如果報真得想好最壞的打算!而且我很喜歡師大!學校特別好!老師也超級好!而且特別的公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1:46 , Processed in 0.06934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