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擇校交流] 關于郵電院校

[復制鏈接]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351
 樓主| 發表于 2015-8-29 00: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fwyq0729 發表于 2015-8-28 23:15
謝謝!現在我有一個問題,不知你能否幫我分析一下,對于兩個專業課,我不知道選哪個,一個題型簡單但復習 ...

我個人比較喜歡簡單一點的題型,看你適合哪個題型?做題比較細致不容易出錯可以選簡單,看你對哪門專業課更感興趣咯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2

帖子

9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2 元
注冊時間
2015-8-25
352
發表于 2015-8-29 10: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板娘來碗面 發表于 2015-8-29 00:14
我個人比較喜歡簡單一點的題型,看你適合哪個題型?做題比較細致不容易出錯可以選簡單,看你對哪門專業課 ...

好的,謝謝樓主!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2

帖子

8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2 元
注冊時間
2015-4-30
353
發表于 2015-8-29 11: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你好,我是16考研,打算考天大的通信,天大學碩340,專碩320,本來想考學碩,但是覺得自己太渣了,所以想考專碩,去年天大專碩沒招滿,有一部分是學碩調劑的,我也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扎堆,不知道學長是怎樣考慮的?還想問一下學長,你覺得天大的性價比怎么樣,好不好?謝謝學長解答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354
 樓主| 發表于 2015-8-29 13: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堇瑟安年 發表于 2015-8-29 11:13
學長,你好,我是16考研,打算考天大的通信,天大學碩340,專碩320,本來想考學碩,但是覺得自己太渣了,所 ...

就我個人感覺還是專碩把握大一點,天大我不太了解,如果按照你說的那個分數,性價比還是很高的,雖然專業性不強,但名校找工作也是妥妥兒的,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1

帖子

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 元
注冊時間
2015-3-7
355
發表于 2015-8-30 15: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西郵今年的通信復試線都327。。。。。。。雖然題很簡單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356
 樓主| 發表于 2015-8-30 16: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fpcxujd 發表于 2015-8-30 15:21
西郵今年的通信復試線都327。。。。。。。雖然題很簡單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班上有個同學考上西郵,我沒怎么問分數。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9

帖子

7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1 元
注冊時間
2015-5-29
357
發表于 2015-8-30 23: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5

帖子

2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 元
注冊時間
2015-8-6
358
發表于 2015-8-31 01: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西電和北郵通信就業那個好點?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

帖子

-8

積分

Beggar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4-9-27
359
發表于 2015-8-31 07: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板娘來碗面 發表于 2015-3-27 15:35
專業課很簡單,重郵很好考,真的。

想問一下,我之前也是想考北郵的,資料都買了,覺得最近復習不努力,想換學校,重郵的話有可能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360
 樓主| 發表于 2015-8-31 23: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r瑞 發表于 2015-8-31 01:39
西電和北郵通信就業那個好點?

如果非要比,我感覺北郵還是好一點,畢竟是帝都第一,不過其實兩個都很屌,看你更喜歡哪個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9:04 , Processed in 0.07042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