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李林20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跨經管] 三本 跨專業考研 從計算機跨考到會計

[復制鏈接]

1

主題

13

帖子

4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 元
注冊時間
2015-5-14
141
發表于 2016-4-15 07: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琪小7 發表于 2015-7-5 16:04
我是會計的,跨歷史,會計不是人學的。。。

咱倆想一塊去了,我一戰會計專碩失敗,不敢再考了,想跨考馬克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6

帖子

10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142
發表于 2016-4-15 13:56 | 只看該作者
祝福樓主 三跨生不容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62

帖子

18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0 元
注冊時間
2014-7-5
143
發表于 2016-4-16 22: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zhhh 發表于 2016-2-27 15:17
我也是,計算機女,有跨考會計的想法,但還是感覺有恐懼感,沒有下定決心,不知還考計算機還是跨考會計 ...

我想問一下計算機和會計哪個難,我準備考會計專碩,但是又有些猶豫,同時還考慮了金融和計算機還有審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80

帖子

45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60
K幣
397 元
注冊時間
2015-10-9
144
發表于 2016-4-18 06: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格桑梅朵8 發表于 2015-3-25 16:34
我上網查了查,很迷惑。不知道跨考有沒有相關的一些規定,比如只能允許相近專業的跨考? ...

沒有大的規定,你好好看看8月底的招生簡章,事在人為,我也是跨考,每年跨考那么多人,只能說難度大,到不存在直接否定,重點在于現在或者初試過了好好的看看會計專業本科的書,我是感覺,真正學會計的本科生也不是說出了校門瞬間就會好多會計行業的東西,他們也就是比你多學了幾本課本,所以初試高分復試瞬間被刷的人還不是老師問除了初試科目之外的題瞬間卡了的人,加油,我是工科跨經濟類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68

帖子

16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6 元
注冊時間
2016-2-10
145
發表于 2016-4-18 13: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萌萌噠小獅子 發表于 2016-4-16 22:24
我想問一下計算機和會計哪個難,我準備考會計專碩,但是又有些猶豫,同時還考慮了金融和計算機還有審計。 ...

計算機要是沒有基礎的話,我建議你別跨了。計算機編程是基礎,跨的話我覺得會很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62

帖子

18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0 元
注冊時間
2014-7-5
146
發表于 2016-4-18 15: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zhhh 發表于 2016-4-18 13:32
計算機要是沒有基礎的話,我建議你別跨了。計算機編程是基礎,跨的話我覺得會很難。 ...

我也感覺是這樣,我們學c*期末都差點掛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68

帖子

16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6 元
注冊時間
2016-2-10
147
發表于 2016-4-18 15: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萌萌噠小獅子 發表于 2016-4-18 15:08
我也感覺是這樣,我們學c*期末都差點掛科

我就是計算機類的。我覺得男生還可以,女生真的太難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9

帖子

8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2 元
注冊時間
2016-3-3
148
發表于 2016-4-19 09: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藍莓orz 發表于 2016-4-18 06:45
沒有大的規定,你好好看看8月底的招生簡章,事在人為,我也是跨考,每年跨考那么多人,只能說難度大,到 ...

請問你是16考的還是17考啊,我也是工科想跨會計專碩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89

帖子

31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2 元
注冊時間
2016-3-4
149
發表于 2016-4-19 15: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出來說話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65

帖子

20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2 元
注冊時間
2016-1-24
150
發表于 2016-4-19 16: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要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9:39 , Processed in 0.07524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