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格子93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考浙大計算機的嗎

[復制鏈接]

3

主題

65

帖子

13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7
21
發表于 2015-4-6 07: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格子933 發表于 2015-4-5 19:31
你作為一個走過復試的人,你說作為一個沒科研成果又三本的同學有考浙大的希望嗎?我說真心的。^_^ ...

初式有信心380+ 復試上機能做對70%的題 就有信心 有實力就有希望 本科經歷的不足要靠上機和初試補回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5

帖子

4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6 元
注冊時間
2012-4-21
22
發表于 2015-4-6 08: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冰幻2015 發表于 2015-4-6 07:44
浙大上機題目是學校自己出題的嗎?

是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3

帖子

2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 元
注冊時間
2015-3-21
23
 樓主| 發表于 2015-4-6 08: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wnah 發表于 2015-4-5 21:13
真心說吧,這次考浙大的同學都是211以上的,只有幾個二戰的二本,沒有三本生,所以,考浙大還是挺難的。 ...

嗯,^_^我再認真考慮一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3

帖子

2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 元
注冊時間
2015-3-21
24
 樓主| 發表于 2015-4-6 08: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innkp 發表于 2015-4-6 07:57
初式有信心380+ 復試上機能做對70%的題 就有信心 有實力就有希望 本科經歷的不足要靠上機和初試補回來 ...

謝謝你啊^_^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69

帖子

13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2 元
注冊時間
2014-9-6
25
發表于 2015-4-6 10: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wnah 發表于 2015-4-6 08:34
是的

你有參加過pat考試嗎?題目會不會和上機有重疊的部分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3

帖子

2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 元
注冊時間
2015-3-21
26
 樓主| 發表于 2015-4-8 21: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innkp 發表于 2015-4-6 07:54
要求 科研成果 項目成果在官網上明確給出了占面試的一定比例分數 具體多少比例忘了 ...

你是不是考上了啊,我要是會日語,和ios會好點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5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0 元
注冊時間
2012-9-4
27
發表于 2015-4-8 22:32 | 只看該作者
冰幻2015 發表于 2015-4-6 07:44
浙大上機題目是學校自己出題的嗎?

做一下浙大PAT的題,復試肯定有幫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69

帖子

13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2 元
注冊時間
2014-9-6
28
發表于 2015-4-8 22: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重慶涪陵 發表于 2015-4-8 22:32
做一下浙大PAT的題,復試肯定有幫助

你也是考浙大計算機的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5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0 元
注冊時間
2012-9-4
29
發表于 2015-4-14 11:51 | 只看該作者
冰幻2015 發表于 2015-4-8 22:47
你也是考浙大計算機的嗎?

我跨考,現在才開始準備,你什么時候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69

帖子

13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2 元
注冊時間
2014-9-6
30
發表于 2015-4-14 11: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重慶涪陵 發表于 2015-4-14 11:51
我跨考,現在才開始準備,你什么時候考?

我二戰,畢業后開始準備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4:33 , Processed in 0.087837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1(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