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緣()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藝術] 上海師范大學視覺傳達調劑

[復制鏈接]

2

主題

28

帖子

11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2 元
注冊時間
2014-3-9
31
發表于 2015-3-25 08:12 | 只看該作者
叮小糖 發表于 2015-3-24 08:43
你考的什么學校呢??上師大分數要求高么

我考的河北大學,上海示范今年第一年招視傳專碩 第一年是過線就可以復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04

帖子

2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74 元
注冊時間
2015-3-16
32
發表于 2015-3-25 13: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J小猴子 發表于 2015-3-25 08:12
我考的河北大學,上海示范今年第一年招視傳專碩 第一年是過線就可以復試 ...

嗯嗯。今年上師大分數要求高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04

帖子

2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74 元
注冊時間
2015-3-16
33
發表于 2015-3-25 13: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J小猴子 發表于 2015-3-25 08:12
我考的河北大學,上海示范今年第一年招視傳專碩 第一年是過線就可以復試 ...

調劑到上師大分數要求高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04

帖子

2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74 元
注冊時間
2015-3-16
34
發表于 2015-3-25 13: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J小猴子 發表于 2015-3-25 08:12
我考的河北大學,上海示范今年第一年招視傳專碩 第一年是過線就可以復試 ...

去年好像都沒有招視覺傳達的碩士生,我在網上查資料都查不到。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8

帖子

11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2 元
注冊時間
2014-3-9
35
發表于 2015-3-25 14:53 | 只看該作者
叮小糖 發表于 2015-3-25 13:35
調劑到上師大分數要求高么?

估計明年會比今年高,畢竟是上海,第一年招會分數低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04

帖子

2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74 元
注冊時間
2015-3-16
36
發表于 2015-3-25 17: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J小猴子 發表于 2015-3-25 14:53
估計明年會比今年高,畢竟是上海,第一年招會分數低一點

學長本科是哪個學校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8

帖子

16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0 元
注冊時間
2015-3-27
37
發表于 2015-3-29 00:56 | 只看該作者
CJ小猴子 發表于 2015-3-25 14:53
估計明年會比今年高,畢竟是上海,第一年招會分數低一點

上師今年是第一年招視傳專碩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8

帖子

11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2 元
注冊時間
2014-3-9
38
發表于 2015-3-29 20:46 | 只看該作者
ipuppy 發表于 2015-3-29 00:56
上師今年是第一年招視傳專碩嗎?

恩 第一次找視傳專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8

帖子

16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0 元
注冊時間
2015-3-27
39
發表于 2015-3-30 01:39 | 只看該作者
CJ小猴子 發表于 2015-3-29 20:46
恩 第一次找視傳專碩

你過了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40
發表于 2015-7-18 14: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J小猴子 發表于 2015-3-25 08:12
我考的河北大學,上海示范今年第一年招視傳專碩 第一年是過線就可以復試 ...

你好請問一下你是上師大的視傳研究生嗎????求聯系方式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6:52 , Processed in 0.079923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