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任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文史] 人文學院歷史學復試在奉賢校區還是徐匯校區???

[復制鏈接]

1

主題

7

帖子

6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9 元
注冊時間
2013-10-14
61
發表于 2015-3-21 15:22 | 只看該作者
任二 發表于 2015-3-21 15:20
你也是調劑過來的?

一志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434

帖子

89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98 元
注冊時間
2015-1-21
62
 樓主| 發表于 2015-3-21 16: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陌錄、 發表于 2015-3-21 15:22
一志愿。。

復試該怎么準備啊…有筆試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

帖子

6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9 元
注冊時間
2013-10-14
63
發表于 2015-3-21 17:33 | 只看該作者
任二 發表于 2015-3-21 16:04
復試該怎么準備啊…有筆試嗎

有的,四門。專業課筆試、面試;英語筆試,面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434

帖子

89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98 元
注冊時間
2015-1-21
64
 樓主| 發表于 2015-3-21 18: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陌錄、 發表于 2015-3-21 17:33
有的,四門。專業課筆試、面試;英語筆試,面試。

專業課筆試是小方向筆試還是通史筆試啊?麻煩你給說一下哈,我真不知道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4

帖子

9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6 元
注冊時間
2015-2-22
65
發表于 2015-3-21 19:36 | 只看該作者
任二 發表于 2015-3-21 18:59
專業課筆試是小方向筆試還是通史筆試啊?麻煩你給說一下哈,我真不知道 ...

2015的招生簡章里 有復試的參考書 和其他信息   就在研究生院的網站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434

帖子

89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98 元
注冊時間
2015-1-21
66
 樓主| 發表于 2015-3-21 19: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efiner 發表于 2015-3-21 19:36
2015的招生簡章里 有復試的參考書 和其他信息   就在研究生院的網站上

好的謝謝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57

帖子

32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8 元
注冊時間
2014-5-10
67
發表于 2015-3-22 01: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任二 發表于 2015-3-20 20:15
我再想1:1復試,大概就是等額復試,就怕萬一表現實在太差就完蛋了

你調劑?考多少啊,你不是去陜西復試了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434

帖子

89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98 元
注冊時間
2015-1-21
68
 樓主| 發表于 2015-3-22 01: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康莎kss 發表于 2015-3-22 01:11
你調劑?考多少啊,你不是去陜西復試了嗎

沒有,差幾分呢,就調劑到上師大了,你怎樣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57

帖子

32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8 元
注冊時間
2014-5-10
69
發表于 2015-3-22 01: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任二 發表于 2015-3-22 01:14
沒有,差幾分呢,就調劑到上師大了,你怎樣了?

我沒有收到任何通知,你考的多少?收到上大通知了沒,我就不和你擠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434

帖子

89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98 元
注冊時間
2015-1-21
70
 樓主| 發表于 2015-3-22 01: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康莎kss 發表于 2015-3-22 01:16
我沒有收到任何通知,你考的多少?收到上大通知了沒,我就不和你擠了

我就沒報上大,就報了上師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2:09 , Processed in 0.07941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