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壯壯梁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農學] 315西農蔬菜有希望嗎

[復制鏈接]

10

主題

115

帖子

404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4
威望
90
K幣
314 元
注冊時間
2013-9-19

真題小王子

11
發表于 2015-3-20 07: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壯壯梁 發表于 2015-3-20 07:30
你們什么時候去的

25號過去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15

帖子

404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4
威望
90
K幣
314 元
注冊時間
2013-9-19

真題小王子

12
發表于 2015-3-20 07: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人是園藝學院專碩,已經通知復試時間,26號,我想說下西農園藝專碩待遇,學校會給每人18000,學費12000,剩下就是生活費,而且還有我打電話給招生處,我們專碩方向這兩年總是招不滿,好多低分都能進去,第一志愿過250的都會通知復試,因為報不滿,所以想調劑的同學,或者是想從學碩調到專碩的同學,都可以抓緊時間,不到復試時刻都有希望,學校也是擇優錄取。希望大家抓住機會。我只是把自己知道的告訴大家這些也是自己的一些想法,歡迎大家報考西農,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15

帖子

404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4
威望
90
K幣
314 元
注冊時間
2013-9-19

真題小王子

13
發表于 2015-3-20 07: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何婉茹 發表于 2015-3-20 07:30
25號過去

你要是復試完了,能不能告訴我一些面試內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9

帖子

3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 元
注冊時間
2015-3-20
14
 樓主| 發表于 2015-3-20 15: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何婉茹 發表于 2015-3-20 07:51
你要是復試完了,能不能告訴我一些面試內容

可以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9

帖子

3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 元
注冊時間
2015-3-20
15
 樓主| 發表于 2015-3-20 15: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何婉茹 發表于 2015-3-20 07:51
你要是復試完了,能不能告訴我一些面試內容

我335分復試什么也沒準備怎么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15

帖子

404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4
威望
90
K幣
314 元
注冊時間
2013-9-19

真題小王子

16
發表于 2015-3-21 22: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壯壯梁 發表于 2015-3-20 15:42
我335分復試什么也沒準備怎么辦

我看復試名額了,低分好多,樓主不怕,你們招多少個?60個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9

帖子

3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 元
注冊時間
2015-3-20
17
 樓主| 發表于 2015-3-22 14: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何婉茹 發表于 2015-3-21 22:37
我看復試名額了,低分好多,樓主不怕,你們招多少個?60個么?

沒有那么多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91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0 元
注冊時間
2014-6-8
18
發表于 2015-3-22 14: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有人就有希望。我和我同學343.336.都沒過,同學289都過了。。這就是有人的重要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9

帖子

3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 元
注冊時間
2015-3-20
19
 樓主| 發表于 2015-3-22 15: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fdac1227 發表于 2015-3-22 14:59
有人就有希望。我和我同學343.336.都沒過,同學289都過了。。這就是有人的重要性 ...

有些事?你們是什么時候復試的?報考的什么專業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91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0 元
注冊時間
2014-6-8
20
發表于 2015-3-22 15: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壯壯梁 發表于 2015-3-22 15:06
有些事?你們是什么時候復試的?報考的什么專業

環境工程專碩,學院說我們說我們分數挺高的,沒問題,結果名單下來沒我們,打電話一問,回答是,名單是上邊給的,他們也不知道。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8:34 , Processed in 0.061192 second(s), Total 6, Slave 6(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