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alistair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外語] 過了復試線,可家里人不愿意讓我讀研。。

[復制鏈接]

6

主題

285

帖子

68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82 元
注冊時間
2014-2-26
21
發表于 2015-3-19 20:16 | 只看該作者
halololo 發表于 2015-3-19 20:12
好的好的謝謝謝謝^_^感恩

不客氣,官網上有去年有關問題的說明,可以參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81

帖子

37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74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22
發表于 2015-3-19 20: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黃昏獨坐海風 發表于 2015-3-19 20:16
不客氣,官網上有去年有關問題的說明,可以參考

好的這就去看看!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1

帖子

36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0 元
注冊時間
2008-6-22
23
發表于 2015-3-19 20: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黃昏獨坐海風 發表于 2015-3-19 20:15
恩,我也覺得挺尷尬,“哥不打算干了,你給哥開個證明說你同意。。。。。。”沒辦法,也得張口啊 ...

嗯,但是錄取不錄取根本八字還沒一撇啊,這樣就是破釜沉舟誒,沒退路了。謝謝你解決了我的疑惑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85

帖子

68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82 元
注冊時間
2014-2-26
24
發表于 2015-3-19 20:20 | 只看該作者
halololo 發表于 2015-3-19 20:16
已開口,領導已同意,應該沒問題,谷瓊氣!

恩,你也可以選擇定向就業,就看你自己的意愿以及跟單位是怎么商量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50

帖子

3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 元
注冊時間
2014-8-27
25
發表于 2015-3-19 20: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想問下復試線的斜扛是什么意思?是不做要求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1

帖子

36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0 元
注冊時間
2008-6-22
26
發表于 2015-3-19 20: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alololo 發表于 2015-3-19 20:14
而且更尷尬的是你準備啥時候辭職?等到調檔了以后再離職?

擬錄取就可以離職了吧,我們單位會怎么處理好真說不好。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85

帖子

68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82 元
注冊時間
2014-2-26
27
發表于 2015-3-19 20:21 | 只看該作者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3-19 20:18
嗯,但是錄取不錄取根本八字還沒一撇啊,這樣就是破釜沉舟誒,沒退路了。謝謝你解決了我的疑惑 ...

恩,你也可以選擇定向就業,就看你自己的意愿以及跟單位是怎么商量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81

帖子

37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74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28
發表于 2015-3-19 20: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黃昏獨坐海風 發表于 2015-3-19 20:20
恩,你也可以選擇定向就業,就看你自己的意愿以及跟單位是怎么商量了

不了哈哈,就是不想干了_(:з」∠)_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81

帖子

37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74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29
發表于 2015-3-19 20: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3-19 20:20
擬錄取就可以離職了吧,我們單位會怎么處理好真說不好。

嗯嗯,而且提前說了,然后離錄取還有段時間!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85

帖子

68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82 元
注冊時間
2014-2-26
30
發表于 2015-3-19 20:23 | 只看該作者
halololo 發表于 2015-3-19 20:21
不了哈哈,就是不想干了_(:з」∠)_

恩,我覺得想干一般也就不會考研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4 02:14 , Processed in 0.07207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