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教豬豬飛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1號 從沈陽出發去華大復試 求同行

[復制鏈接]

1

主題

54

帖子

112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2 元
注冊時間
2014-2-28
11
 樓主| 發表于 2015-3-19 11: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hengfeng1990 發表于 2015-3-19 11:14
我武漢的,還沒有通知

嗯嗯,應該今天就能出來了 一起等  !要是通知了互相說一聲,時間趕的上的話要不要一起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15

帖子

43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38 元
注冊時間
2015-3-13
12
發表于 2015-3-19 11: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等時間出來看看,隔個一兩天,應該可以一起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4

帖子

112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2 元
注冊時間
2014-2-28
13
 樓主| 發表于 2015-3-19 11: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hengfeng1990 發表于 2015-3-19 11:21
等時間出來看看,隔個一兩天,應該可以一起

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15

帖子

43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38 元
注冊時間
2015-3-13
14
發表于 2015-3-19 11: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教豬豬飛 發表于 2015-3-19 11:22
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借你吉言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30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 元
注冊時間
2014-8-29
15
發表于 2015-3-19 11: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教豬豬飛 發表于 2015-3-19 11:12
專業老師給我打電話了,應該差不多,還得等學院名單 我是哲院的,你也是沈陽? ...

我是沈陽的。也是考哲學院的,但是還沒收到復試消息呢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4

帖子

112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2 元
注冊時間
2014-2-28
16
 樓主| 發表于 2015-3-19 11: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88607706 發表于 2015-3-19 11:36
我是沈陽的。也是考哲學院的,但是還沒收到復試消息呢

第一志愿就是哲學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30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 元
注冊時間
2014-8-29
17
發表于 2015-3-19 11: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教豬豬飛 發表于 2015-3-19 11:38
第一志愿就是哲學嗎

對呀。馬哲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30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 元
注冊時間
2014-8-29
18
發表于 2015-3-19 11: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88607706 發表于 2015-3-19 11:48
對呀。馬哲的

是調劑的第一志愿是馬哲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4

帖子

112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2 元
注冊時間
2014-2-28
19
 樓主| 發表于 2015-3-19 11: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88607706 發表于 2015-3-19 11:48
是調劑的第一志愿是馬哲

哦哦,我聽老師說馬哲名額算是比較多的  你要不要給招生辦打個電話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9
20
發表于 2015-3-19 12:42 | 只看該作者
教豬豬飛 發表于 2015-3-19 11:53
哦哦,我聽老師說馬哲名額算是比較多的  你要不要給招生辦打個電話啊

剛剛那個賬號回復不了信息了  我上午給招生辦打過電話了 沒有人接  好著急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3:25 , Processed in 0.067199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