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jīng)濟] 金專收到復試通知

[復制鏈接]

0

主題

12

帖子

4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 元
注冊時間
2014-3-21
71
發(fā)表于 2015-3-19 18: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5考研的聰聰 發(fā)表于 2015-3-19 18:05
如果出來找工作,上師范不會影響吧

我也調擠了上師大,但是跟我本科院校差不多水平二本,也在猶豫想再考一年 工作的話肯定找起來有難度的,發(fā)展也肯定要比211 985來的慢。 看你自己抉擇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

帖子

4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 元
注冊時間
2014-3-21
72
發(fā)表于 2015-3-19 18: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5考研的聰聰 發(fā)表于 2015-3-19 18:05
如果出來找工作,上師范不會影響吧

上海理工也有名額 可以看看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67

帖子

523

積分

精華
1
威望
0
K幣
523 元
注冊時間
2014-2-18
73
發(fā)表于 2015-3-19 18:49 | 只看該作者
15考研的聰聰 發(fā)表于 2015-3-19 18:04
跟上海大學,上海對外經(jīng)貿(mào)大學是不是差一個檔次

經(jīng)管類上大過譽了,這三所學校的經(jīng)濟類其實檔次差不多,只是上大牌子要好得多,上海對外經(jīng)貿(mào)大學不太了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67

帖子

523

積分

精華
1
威望
0
K幣
523 元
注冊時間
2014-2-18
74
發(fā)表于 2015-3-19 18:50 | 只看該作者
kongxsh 發(fā)表于 2015-3-19 18:04
當然啊 上大211又是一本

那上海對外經(jīng)貿(mào)大學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

帖子

4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 元
注冊時間
2014-3-21
75
發(fā)表于 2015-3-19 19: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ner2025 發(fā)表于 2015-3-19 18:50
那上海對外經(jīng)貿(mào)大學呢?

感覺一定要這三所排名次就是1上大2上海對外經(jīng)貿(mào)3上師大 ,對外經(jīng)貿(mào)可能算一本吧 本科情況的話他的經(jīng)濟類比上師大好點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67

帖子

523

積分

精華
1
威望
0
K幣
523 元
注冊時間
2014-2-18
76
發(fā)表于 2015-3-19 19:14 | 只看該作者
kongxsh 發(fā)表于 2015-3-19 19:03
感覺一定要這三所排名次就是1上大2上海對外經(jīng)貿(mào)3上師大 ,對外經(jīng)貿(mào)可能算一本吧 本科情況的話他的經(jīng)濟類 ...

現(xiàn)在上外貿(mào)和上師都給我發(fā)復試通知了。。。但上外貿(mào)復試時間太晚了,28-29號,那時候要是拒掉上師的話會不會風險很大?兩所學校的差距值不值得我冒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

帖子

4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 元
注冊時間
2014-3-21
77
發(fā)表于 2015-3-19 19: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ner2025 發(fā)表于 2015-3-19 19:14
現(xiàn)在上外貿(mào)和上師都給我發(fā)復試通知了。。。但上外貿(mào)復試時間太晚了,28-29號,那時候要是拒掉上師的話會 ...

我也想調對外貿(mào)易 不過沒看到金磚 你自己看著辦吧 反正錄取了就不能調其他學校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67

帖子

523

積分

精華
1
威望
0
K幣
523 元
注冊時間
2014-2-18
78
發(fā)表于 2015-3-19 19: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kongxsh 發(fā)表于 2015-3-19 19:17
我也想調對外貿(mào)易 不過沒看到金磚 你自己看著辦吧 反正錄取了就不能調其他學校的 ...

我調的是上外貿(mào)的國際商務專碩……其實我對金融興趣也不是很大,關鍵上師大在徐匯嘛,實習啥的比較方便。對外貿(mào)的話本科比較好,研究生我就不太清楚了,松江環(huán)境好,就是遠了點……好糾結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

帖子

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4-11-26
79
發(fā)表于 2015-3-19 20: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ner2025 發(fā)表于 2015-3-19 19:48
我調的是上外貿(mào)的國際商務專碩……其實我對金融興趣也不是很大,關鍵上師大在徐匯嘛,實習啥的比較方便。 ...

我考的是金融專碩,調劑到上師大,請問專業(yè)內(nèi)容面試內(nèi)容都提問什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61

帖子

14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6 元
注冊時間
2014-5-9
80
發(fā)表于 2015-3-19 20: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映運而生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9 17:02
武漢,我不去了

我也不打算去了。總覺的念個二本的研究生,心里過不去這道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1:24 , Processed in 0.06210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