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中華考研狗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擇校交流] 通信考研性價比較高的211非985 求推薦

[復制鏈接]

3

主題

108

帖子

1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7
51
 樓主| 發表于 2015-3-20 12: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pwq潘 發表于 2015-3-20 12:42
同學,你說的太對了,南郵被刷下來的人都好痛苦!!

已被刷?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54

帖子

11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2 元
注冊時間
2014-7-23
52
發表于 2015-3-20 12: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中華考研狗 發表于 2015-3-20 12:38
這兩天也在考慮華工

我當時選華工就是因為它專業課只考一門信號與系統并且很基礎,要知道考數一的學生如果專業課再難的話總分就會低,再想調劑都不行了。本人雖說總分不高但專業課還比較亮眼。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

帖子

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8
53
發表于 2015-3-20 12: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中華考研狗 發表于 2015-3-20 12:44
已被刷?

是的,差了整整十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

帖子

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5
54
發表于 2015-3-20 12: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皎皎涅槃 發表于 2015-3-19 05:12
華南理工大學特別好!有校方的聯絡群,資料群里應有盡有,不需要自己奔走尋找,專業課不偏不怪,沉下心復習 ...

電子信息工程專業考研報考華南理工的話需要多少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08

帖子

1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7
55
 樓主| 發表于 2015-3-20 12: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皎皎涅槃 發表于 2015-3-20 12:44
我當時選華工就是因為它專業課只考一門信號與系統并且很基礎,要知道考數一的學生如果專業課再難的話總分 ...

專業課簡單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08

帖子

1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7
56
 樓主| 發表于 2015-3-20 12: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pwq潘 發表于 2015-3-20 12:44
是的,差了整整十分!!

沒過線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453

帖子

95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54 元
注冊時間
2014-8-19
57
發表于 2015-3-20 12: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中華考研狗 發表于 2015-3-20 12:41
嗯嗯 這是最好選擇

嗯嗯,祝你好運,本科不好的要比別人考的更多才會有優勢,有人說華南地區有的考生能進清華也愿意考化工不知道是不是夸張了,校線350,估計得考到370+才有希望吧,同為苦逼二本加油,985不敢多想尤其現在保研名額增加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5

帖子

2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3
58
發表于 2015-3-20 12: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皎皎涅槃 發表于 2015-3-19 05:12
華南理工大學特別好!有校方的聯絡群,資料群里應有盡有,不需要自己奔走尋找,專業課不偏不怪,沉下心復習 ...

學長你考什么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08

帖子

1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7
59
 樓主| 發表于 2015-3-20 12: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s172585 發表于 2015-3-20 12:48
嗯嗯,祝你好運,本科不好的要比別人考的更多才會有優勢,有人說華南地區有的考生能進清華也愿意考化工不 ...

保研名額也是硬傷  加大難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0

帖子

4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 元
注冊時間
2015-3-20
60
發表于 2015-3-20 12: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中華考研狗 發表于 2015-3-20 12:08
是985

西電不是985好嘛,而且專碩的話分一點都不高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0:05 , Processed in 0.04673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