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中華考研狗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擇校交流] 通信考研性價比較高的211非985 求推薦

[復制鏈接]

6

主題

453

帖子

95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54 元
注冊時間
2014-8-19
121
發表于 2015-3-20 14: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中華考研狗 發表于 2015-3-20 14:51
325

確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5

帖子

2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3
122
發表于 2015-3-20 14:53 | 只看該作者
leobig7 發表于 2015-3-20 13:41
今年考成電的,21號復試,學校劃線低,但是你考你知道,現在據我們了解,就微固學院就有將近80多人再等調 ...

成電的話通信實力很強,而且抗干擾實驗室和通信沒怎么宣傳,近幾年分都不太高,最近聽說要擴大宣傳,分數要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

帖子

3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 元
注冊時間
2014-7-20
123
發表于 2015-3-20 14: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婷宇 發表于 2015-3-20 14:53
成電的話通信實力很強,而且抗干擾實驗室和通信沒怎么宣傳,近幾年分都不太高,最近聽說要擴大宣傳,分數 ...

校線,院線確實不是很高,但是你來復試就知道,看到上面370 380以上的分太多了,后面壓線的過復試難度有點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08

帖子

17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7
124
 樓主| 發表于 2015-3-20 14: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s172585 發表于 2015-3-20 14:52
確定?

嗯嗯    我們院一學長考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453

帖子

95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54 元
注冊時間
2014-8-19
125
發表于 2015-3-20 14: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中華考研狗 發表于 2015-3-20 14:51
325

今年復試線340+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08

帖子

17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7
126
 樓主| 發表于 2015-3-20 14: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婷宇 發表于 2015-3-20 14:53
成電的話通信實力很強,而且抗干擾實驗室和通信沒怎么宣傳,近幾年分都不太高,最近聽說要擴大宣傳,分數 ...

成電專業課太難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08

帖子

17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7
127
 樓主| 發表于 2015-3-20 14: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s172585 發表于 2015-3-20 14:56
今年復試線340+吧

今年校劃線325    不知院里什么情況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453

帖子

95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54 元
注冊時間
2014-8-19
128
發表于 2015-3-20 15: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中華考研狗 發表于 2015-3-20 14:59
今年校劃線325    不知院里什么情況

嗯嗯我看論壇上是340+,估計劃了院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08

帖子

17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7
129
 樓主| 發表于 2015-3-20 15: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s172585 發表于 2015-3-20 15:00
嗯嗯我看論壇上是340+,估計劃了院線

也挺高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5

帖子

2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3
130
發表于 2015-3-20 15:02 | 只看該作者

這個還好吧,我同學準備考通院。我個人感覺考成電要比考華工容易一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3:43 , Processed in 0.07893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