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阿童木zz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調劑浙工大,分太低被虐哭了

[復制鏈接]

4

主題

92

帖子

18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4 元
注冊時間
2015-2-15
21
發表于 2015-3-11 22: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阿童木zz 發表于 2015-3-11 22:52
學校都希望自己生源好不是么?

這倒是~真的是夠煩人的了~我本來也是想調劑到浙工大的~簡直煩透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0

帖子

24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10
22
發表于 2015-3-11 22: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阿童木zz 發表于 2015-3-11 22:53
349上面說過了

額~這還低?那我是不是要換個學校調劑了o_O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0

帖子

3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314 元
注冊時間
2014-3-27
23
 樓主| 發表于 2015-3-11 22: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insunshine 發表于 2015-3-11 22:54
這倒是~真的是夠煩人的了~我本來也是想調劑到浙工大的~簡直煩透了~

就是啊!!!這下沒有學校要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92

帖子

18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4 元
注冊時間
2015-2-15
24
發表于 2015-3-11 22: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阿童木zz 發表于 2015-3-11 22:54
就是啊!!!這下沒有學校要了

如果分低~但是發過論文,文章什么的~能優先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0

帖子

3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314 元
注冊時間
2014-3-27
25
 樓主| 發表于 2015-3-11 22: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2215742079 發表于 2015-3-11 22:54
額~這還低?那我是不是要換個學校調劑了o_O

你多少啊?也是行管嗎?你不知道行管這個分數真的不高嗎,看來不了解情況!浙工大本身學校牛逼,浙江省第二,自然調劑過去就是360+的神,這個分數我都能去一志愿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0

帖子

3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314 元
注冊時間
2014-3-27
26
 樓主| 發表于 2015-3-11 22: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insunshine 發表于 2015-3-11 22:57
如果分低~但是發過論文,文章什么的~能優先嗎?

這個你要問老師啊,看他們怎么說,我什么都沒有!!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0

帖子

24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10
27
發表于 2015-3-11 22: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阿童木zz 發表于 2015-3-11 22:57
你多少啊?也是行管嗎?你不知道行管這個分數真的不高嗎,看來不了解情況!浙工大本身學校牛逼,浙江省第 ...

額~我是化學專業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0

帖子

3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314 元
注冊時間
2014-3-27
28
 樓主| 發表于 2015-3-11 22: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2215742079 發表于 2015-3-11 22:58
額~我是化學專業的

那還比什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92

帖子

18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4 元
注冊時間
2015-2-15
29
發表于 2015-3-11 23: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阿童木zz 發表于 2015-3-11 22:57
你多少啊?也是行管嗎?你不知道行管這個分數真的不高嗎,看來不了解情況!浙工大本身學校牛逼,浙江省第 ...

謝謝啊~我也考的行管~考的浙江大學~分數跟你一樣~本科畢業西安外國語大學~我突然想哭啦!我以為能調劑到浙工大呢,誒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0

帖子

3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314 元
注冊時間
2014-3-27
30
 樓主| 發表于 2015-3-11 23: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insunshine 發表于 2015-3-11 23:01
謝謝啊~我也考的行管~考的浙江大學~分數跟你一樣~本科畢業西安外國語大學~我突然想哭啦!我以為能調劑到 ...

西外啊,學校我以前真能去的,但沒學語言就沒去,猿糞啊同學!!!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12:58 , Processed in 0.077693 second(s), Total 6, Slave 6(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