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妲已再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西建復試] 2015小女子求教環工調劑信息

[復制鏈接]

4

主題

25

帖子

7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0 元
注冊時間
2015-3-4
11
 樓主| 發表于 2015-3-9 12: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最美的天空 發表于 2015-3-8 21:52
lz聯系的哪個導師

曹國良老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91

帖子

17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0 元
注冊時間
2014-6-29
12
發表于 2015-3-9 12: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妲已再美 發表于 2015-3-9 12:19
正解!

你可以調劑的。外校調劑調劑條件就是死人說的那個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5

帖子

7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0 元
注冊時間
2015-3-4
13
 樓主| 發表于 2015-3-9 12: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馮氏茶葉蛋 發表于 2015-3-9 12:21
你可以調劑的。外校調劑調劑條件就是死人說的那個

那我完了,我不是這些學校的,總分也才3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91

帖子

17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0 元
注冊時間
2014-6-29
14
發表于 2015-3-9 12: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妲已再美 發表于 2015-3-9 12:33
那我完了,我不是這些學校的,總分也才305.

你第一志愿不是報的建大?,如果是建大,屬于校內調劑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91

帖子

17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0 元
注冊時間
2014-6-29
15
發表于 2015-3-9 12: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妲已再美 發表于 2015-3-9 12:33
那我完了,我不是這些學校的,總分也才305.

去年院線就是305吧,而且分低可以調專碩的,先等線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91

帖子

17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0 元
注冊時間
2014-6-29
16
發表于 2015-3-9 12: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馮氏茶葉蛋 發表于 2015-3-9 12:36
去年院線就是305吧,而且分低可以調專碩的,先等線吧

實驗室常識要了解,以前問過,那娃沒答出來,會在老師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5

帖子

7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0 元
注冊時間
2015-3-4
17
 樓主| 發表于 2015-3-9 12: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馮氏茶葉蛋 發表于 2015-3-9 12:35
你第一志愿不是報的建大?,如果是建大,屬于校內調劑啊,

啊!那我還有希望,我第一志愿是建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5

帖子

7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0 元
注冊時間
2015-3-4
18
 樓主| 發表于 2015-3-9 12: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馮氏茶葉蛋 發表于 2015-3-9 12:40
實驗室常識要了解,以前問過,那娃沒答出來,會在老師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 ...

好的!謝謝前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91

帖子

17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0 元
注冊時間
2014-6-29
19
發表于 2015-3-9 12: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妲已再美 發表于 2015-3-9 12:43
好的!謝謝前輩!

不是前輩,跟你一樣啊。。只不過是見過建大老師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5

帖子

7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0 元
注冊時間
2015-3-4
20
 樓主| 發表于 2015-3-9 14: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馮氏茶葉蛋 發表于 2015-3-9 12:49
不是前輩,跟你一樣啊。。只不過是見過建大老師

哦!那謝謝同輩!你都見過老師了?那考的肯定不錯吧!恭喜恭喜!再弱弱的問一句,知道復試大概在什么時候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9:09 , Processed in 0.056622 second(s), Total 6, Slave 6(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