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桃子Jonna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綜合交流] 16年材料加工的妹子求助

[復制鏈接]

3

主題

266

帖子

88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854 元
注冊時間
2012-2-13
161
發表于 2015-3-25 09: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拉格朗日柯西 發表于 2015-3-24 23:44
學長,我看了一下華科今年的成績,分數線也太高了吧,差不多都到400了,頓時壓力山大哦。而且,華科主要是 ...

是的,我是參考去年分數線定目標的。今年形勢不好,但是總是有考上的,說不定你就是其中一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1

帖子

16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6 元
注冊時間
2015-3-23
162
發表于 2015-3-25 13: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FUT丨祺祺 發表于 2015-3-25 09:24
是的,我是參考去年分數線定目標的。今年形勢不好,但是總是有考上的,說不定你就是其中一個。 ...

我再仔細考慮考慮,學長,華科專業課考的哪本書,對于本科學無機非方向的二流院校學生來說轉金屬會不會很吃力呀?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66

帖子

88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854 元
注冊時間
2012-2-13
163
發表于 2015-3-25 13: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拉格朗日柯西 發表于 2015-3-25 13:10
我再仔細考慮考慮,學長,華科專業課考的哪本書,對于本科學無機非方向的二流院校學生來說轉金屬會不會很 ...

我考材料成形原理的。有點壓力吧,那你們考研都考哪?考哪個方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1

帖子

16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6 元
注冊時間
2015-3-23
164
發表于 2015-3-25 17: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FUT丨祺祺 發表于 2015-3-25 13:12
我考材料成形原理的。有點壓力吧,那你們考研都考哪?考哪個方向?

其實研究生的具體專業我也不是很懂,我是想考個金屬方向的,至于考哪里,一直都還在糾結中,沒想好。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66

帖子

88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854 元
注冊時間
2012-2-13
165
發表于 2015-3-25 17: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拉格朗日柯西 發表于 2015-3-25 17:03
其實研究生的具體專業我也不是很懂,我是想考個金屬方向的,至于考哪里,一直都還在糾結中,沒想好。 ...

還早,專業課晚點復習沒事。好好考慮,我本科是材控鍛壓方向的,找的老師是做金屬3d打印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1

帖子

16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6 元
注冊時間
2015-3-23
166
發表于 2015-3-25 22: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FUT丨祺祺 發表于 2015-3-25 17:52
還早,專業課晚點復習沒事。好好考慮,我本科是材控鍛壓方向的,找的老師是做金屬3d打印的。 ...

哦,謝謝學長,這幾天麻煩學長了,祝學長學有所成,事事順利。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334

帖子

91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80
K幣
738 元
注冊時間
2014-7-28
167
發表于 2015-3-26 12: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djhwjdy 發表于 2015-3-24 22:58
好的,謝謝!其實我也想考東大,但是東大今年都沒招夠,明年肯定報考的人多…… ...

吉大學碩360專碩310東大都是315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

帖子

4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5 元
注冊時間
2015-3-20
168
發表于 2015-3-31 10: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屠城少年 發表于 2015-3-2 16:15
合工大的不高,我以后不從事學術,在安徽還不錯,211

合工大今年材料加工360+  錄取結果出來了!學院里分數最高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1

主題

2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Rank: 8Rank: 8

精華
3
威望
14525
K幣
27618 元
注冊時間
2014-12-29

2018年優秀版主2017年優秀版主

169
發表于 2015-4-2 08: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屠城少年 發表于 2015-3-2 16:15
合工大的不高,我以后不從事學術,在安徽還不錯,211

合工大材料加工多少分進復試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6

帖子

2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 元
注冊時間
2015-3-18
170
發表于 2015-4-5 13: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她說你可帥 發表于 2015-3-3 09:06
我覺得北科更好,不過我實力有限,選擇了東北

帥哥好厲害,求指教!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4:00 , Processed in 0.07289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