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HelloCherish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綜合交流] 材料專業(yè)分數線稍微好過的,211大學有哪些

[復制鏈接]

0

主題

2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0 元
注冊時間
2015-2-26
41
發(fā)表于 2015-3-17 13: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funtsz 發(fā)表于 2015-3-16 17:31
南理工可以不用考慮了 我本科是南理工材料的 現(xiàn)在想調回本校都沒辦法 分不低,推免占了一半,本校和外校考 ...

你們學校今年材料復試線多少知道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1

帖子

2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 元
注冊時間
2015-3-4
42
發(fā)表于 2015-3-17 14: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兵臨城下GO 發(fā)表于 2015-3-16 17:20
我關注了三個,南京理工,華東理工,中南大學

我也是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34

帖子

2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 元
注冊時間
2015-2-28
43
發(fā)表于 2015-3-17 14: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茶爺爺的小乖 發(fā)表于 2015-3-14 09:14
北工大也可以啊

北工大分高嗎?好考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8

帖子

7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2 元
注冊時間
2015-3-17
44
發(fā)表于 2015-3-17 15: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浮生若夢15 發(fā)表于 2015-3-14 00:02
可以考慮一下南航

南航多少分能進復試啊,還有復試難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95

帖子

600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00 元
注冊時間
2014-9-3
45
發(fā)表于 2015-3-17 22: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迷迷糊糊小蔥頭 發(fā)表于 2015-3-17 15:04
南航多少分能進復試啊,還有復試難嗎?

今年復試線還沒出,焦急等待中。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7

帖子

207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7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
46
發(fā)表于 2015-3-18 09: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心雨y 發(fā)表于 2015-3-17 14:12
北工大分高嗎?好考嗎?

今年學305,專280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7
47
發(fā)表于 2015-3-18 09: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funtsz 發(fā)表于 2015-3-16 17:31
南理工可以不用考慮了 我本科是南理工材料的 現(xiàn)在想調回本校都沒辦法 分不低,推免占了一半,本校和外校考 ...

我也是南理工,想考外校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0

帖子

4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 元
注冊時間
2014-9-29
48
發(fā)表于 2015-3-18 12: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kakabaxi987 發(fā)表于 2015-3-14 07:53
愿意去中部的話還是武理工吧材料比南理華東好,還好考一些

請問武漢理工今年大概多少分進復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0

帖子

142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2 元
注冊時間
2015-1-24
49
發(fā)表于 2015-3-18 15: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velan 發(fā)表于 2015-3-7 18:56
華理至少360進復試

學長之前考華理的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4

帖子

5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6 元
注冊時間
2015-2-28
50
發(fā)表于 2015-3-18 18:21 | 只看該作者
鄒成 發(fā)表于 2015-3-18 15:14
學長之前考華理的嗎?

是的  班上考華理的全部沒進復試,專業(yè)課簡直壓分嚴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1:24 , Processed in 0.094207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