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ryu198203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昆工信自院研二生幫助回答復試問題。

[復制鏈接]

1

主題

11

帖子

5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4-11-24
31
發表于 2015-3-3 08: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278工科專碩,各科過線,有機會調劑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4-11-3
32
發表于 2015-3-3 08: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我考的是管理科學與工程,英語44政治53數三133,專業課118,調劑到昆工有希望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9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3-5-17
33
發表于 2015-3-3 11:53 | 只看該作者
瞿筆 發表于 2015-3-2 23:00
哦哦,你是那的啊

本科在省外,但我是云南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91

帖子

1451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1391 元
注冊時間
2011-9-26
34
 樓主| 發表于 2015-3-3 12:44 | 只看該作者
txm2010buu0115 發表于 2015-3-2 17:13
學長,我報考的專業是導航,制導與控制,初試成績只有287分,有沒有機會調劑到昆工信院,也麻煩下學長幫忙給 ...

我雖然是計算機的,但是研究方向也是導航。給你交個底,昆工的導航和控制去年只招了2個人,而且好像是醫療上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91

帖子

1451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1391 元
注冊時間
2011-9-26
35
 樓主| 發表于 2015-3-3 12:50 | 只看該作者
瞿筆 發表于 2015-3-2 18:08
師兄,348,報考的東北大學(985,211),英語39,卡在了英語上面,如果一區英語漲分可能調劑到昆明理工,可 ...

嵌入式分控制和計算機的,其實這兩種是一樣的。信自院的導師是可以隨便選的。我所在是實驗室就是實時嵌入式和物聯網。復試內容是F001微機原理及程序設計,如果你現在不確定是否調劑的話就不建議聯系導師,因為國家線沒出什么都說不定,導師也不會確定要你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91

帖子

1451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1391 元
注冊時間
2011-9-26
36
 樓主| 發表于 2015-3-3 12:51 | 只看該作者

你報的昆工就不要擔心了,300分應該是過線了。昆工對于第一志愿生并且過線的有很大的照顧,完全不需要擔心。導師選擇等復試的時候或者雙選會去見導師就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91

帖子

1451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1391 元
注冊時間
2011-9-26
37
 樓主| 發表于 2015-3-3 12:55 | 只看該作者
bishangcq 發表于 2015-3-3 00:35
學長,你認識電力學院的學長嗎?我急需聯系方式??!我調劑電氣專碩,328,各科百分之過線 ...

不好意思,電力院真的不認識人,我剛才看了電力院的導師簡介,上面也沒有聯系方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91

帖子

1451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1391 元
注冊時間
2011-9-26
38
 樓主| 發表于 2015-3-3 12:55 | 只看該作者
楊什么 發表于 2015-3-3 08:10
學長278工科專碩,各科過線,有機會調劑嘛

得看國家線了,不知道今年分數線如何。過線的話調劑還是有機會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8

帖子

1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4-7-4
39
發表于 2015-3-3 13:00 | 只看該作者
我想調劑到環工,請問學長這個調劑缺口大不大,學長有沒有這方面的信息,各方面都過線了。詳細全面最好,謝謝學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91

帖子

1451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1391 元
注冊時間
2011-9-26
40
 樓主| 發表于 2015-3-3 13:01 | 只看該作者
zjia 發表于 2015-3-3 08:31
學長,我考的是管理科學與工程,英語44政治53數三133,專業課118,調劑到昆工有希望嗎? ...

對經濟專業的不太了解,因為管經院好像在蓮花校區,工科大部分在呈貢校區。不好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7:34 , Processed in 0.07720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