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li95376640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jīng)驗心得 ] 學長給學弟學妹的經(jīng)驗教訓

[復制鏈接]

6

主題

434

帖子

959

積分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929 元
注冊時間
2014-6-19
71
 樓主| 發(fā)表于 2015-3-24 20: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ilithann 發(fā)表于 2015-3-23 20:22
湯家鳳的八套卷具體垃圾在哪里?求深扒。還有湯家鳳的無師自通那個怎么樣? ...

當時只是聽有人說不錯,我感覺考察的難度和真題相差很大。而且根本不是真題的思路。對于做真題無益。所以果斷放棄。數(shù)學真題一定要多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63

帖子

78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18
K幣
664 元
注冊時間
2014-2-24
72
發(fā)表于 2015-3-24 20: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

帖子

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5
73
發(fā)表于 2015-3-24 22:40 | 只看該作者
li953766405 發(fā)表于 2015-3-24 20:24
我當時沒看長難句。背了單詞,但是很后悔背單詞,因為根本記不住!然后七月份就開始直接做真題的閱讀了! ...

可是我英語基礎(chǔ)很差很差,我就怕我英語不過線,那就太糟糕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434

帖子

959

積分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929 元
注冊時間
2014-6-19
74
 樓主| 發(fā)表于 2015-3-24 22: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ingqianqian 發(fā)表于 2015-3-24 22:40
可是我英語基礎(chǔ)很差很差,我就怕我英語不過線,那就太糟糕了

你考什么專業(yè)?根據(jù)我的經(jīng)歷,一般工科類的學生都是死在數(shù)學上。死在英語上的很少很少。絕對不會不過線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

帖子

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5
75
發(fā)表于 2015-3-25 12:17 | 只看該作者
環(huán)境工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

帖子

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5
76
發(fā)表于 2015-3-25 12:17 | 只看該作者
li953766405 發(fā)表于 2015-3-24 22:49
你考什么專業(yè)?根據(jù)我的經(jīng)歷,一般工科類的學生都是死在數(shù)學上。死在英語上的很少很少。絕對不會不過線的 ...

環(huán)境工程,我想考重慶大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

帖子

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5
77
發(fā)表于 2015-3-25 12:19 | 只看該作者
jingqianqian 發(fā)表于 2015-3-25 12:17
環(huán)境工程,我想考重慶大學

對了,那如果不報班,我想在網(wǎng)上買點視頻,哪些老師的視頻比較好,高數(shù)陳宇老師的十八講怎么樣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434

帖子

959

積分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929 元
注冊時間
2014-6-19
78
 樓主| 發(fā)表于 2015-3-25 12: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ingqianqian 發(fā)表于 2015-3-25 12:17
環(huán)境工程,我想考重慶大學

環(huán)境工程很多人都跨考其他專業(yè)了,包括我的大學老師。因為環(huán)境不好就業(yè)。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75

帖子

14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8 元
注冊時間
2015-3-16
79
發(fā)表于 2015-3-25 12: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我是16考研的,我學的是化學師范類,就選學校來說我是選綜合類的好還是師范類的好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434

帖子

959

積分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929 元
注冊時間
2014-6-19
80
 樓主| 發(fā)表于 2015-3-25 12: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瀟瀟 發(fā)表于 2015-3-25 12:49
學長,我是16考研的,我學的是化學師范類,就選學校來說我是選綜合類的好還是師范類的好呢? ...

綜合類的學校和師范類還是有區(qū)別的。如果你將來想做一個老師的話,還是師范類更靠譜!這個不是太重要的,主要還是你考研選擇時的的化學的方向和專業(yè)。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guān)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guān)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09:42 , Processed in 0.058398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guān)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