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mqx200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答疑] 老貓教你怎樣選擇調劑高校 2.0版

[復制鏈接]

3

主題

60

帖子

16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6 元
注冊時間
2014-7-5
171
發表于 2015-2-21 10: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ai9 發表于 2015-2-21 10:26
不過我估計學長會把我忘了

估計事一多忘了   你再問下他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24

帖子

30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2 元
注冊時間
2015-2-14
172
發表于 2015-2-21 10: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君君2015 發表于 2015-2-21 10:28
估計事一多忘了   你再問下他

嗯,沒事。我們學長真的很好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38

帖子

3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6 元
注冊時間
2015-2-9
173
發表于 2015-2-21 10:36 | 只看該作者
真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84

帖子

30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2
威望
90
K幣
218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8

真題小王子

174
發表于 2015-2-21 10: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qx2007 發表于 2015-2-21 09:45
所報考的學校

我是工科335分市政工程有哪些可以調劑,求幫忙哈,謝謝大神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9

帖子

1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 元
注冊時間
2015-1-19
175
發表于 2015-2-21 11: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好,但是有人告訴我廣中醫調劑分兩輪,都是學校調劑,由于分數不好處于被動處境,你去找也沒多大用處。是這樣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1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4-6-28
176
發表于 2015-2-21 11: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iyayali 發表于 2015-2-17 18:06
本科廣東普通二本,15報考中山大學,電子與通信工程專碩,總分322,單科能過中大復試線,當然國家級也能過,但未 ...

你怎么知道的好多人往桂電調劑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76

帖子

58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88 元
注冊時間
2015-2-12
177
發表于 2015-2-21 12: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hangjia824 發表于 2015-2-21 11:53
你怎么知道的好多人往桂電調劑呢

因為我一直關注桂電,搜集有關桂電調劑信息,得出結論并不稀奇。。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1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4-6-28
178
發表于 2015-2-21 12: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iyayali 發表于 2015-2-21 12:00
因為我一直關注桂電,搜集有關桂電調劑信息,得出結論并不稀奇。。

一般你怎么關注調劑信息呢?看往年的?還是進貼吧看情況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76

帖子

58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88 元
注冊時間
2015-2-12
179
發表于 2015-2-21 12: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hangjia824 發表于 2015-2-21 12:02
一般你怎么關注調劑信息呢?看往年的?還是進貼吧看情況

問  找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1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4-6-28
180
發表于 2015-2-21 12: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iyayali 發表于 2015-2-21 12:03
問  找

我考的中國史專業,學校分數線還沒出,而且今年專業課題難,分數線也不好把握,感覺考上了也會是擦邊分,。。你說這會兒需不需要電話聯系學校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11:10 , Processed in 0.08425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