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融專碩…

[復制鏈接]

5

主題

126

帖子

41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353 元
注冊時間
2014-2-22
41
發表于 2015-3-13 10: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mber717 發表于 2015-3-13 09:50
那請問如果初試過了,是不是就要和調劑過來的分數巨高的人一起復試啊……感覺好像壓力很大 ...

你考的華政金磚?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3
42
發表于 2015-3-13 11:40 | 只看該作者
chenyao1991 發表于 2015-3-13 10:14
你考的華政金磚?

對的,看上面說調劑過來的分數都很高,最后總分不是初始加復試的嗎,那不就duan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26

帖子

41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353 元
注冊時間
2014-2-22
43
發表于 2015-3-13 11: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mber717 發表于 2015-3-13 11:40
對的,看上面說調劑過來的分數都很高,最后總分不是初始加復試的嗎,那不就duang…… ...

哈哈,放心吧,優先第一志愿錄取的,我是學碩,你考多少分的呀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3
44
發表于 2015-3-13 12:37 | 只看該作者
chenyao1991 發表于 2015-3-13 11:51
哈哈,放心吧,優先第一志愿錄取的,我是學碩,你考多少分的呀

370,我有個同學349本來要考華師大金融的,沒進,想調劑過來,你覺得有戲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94

帖子

18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8 元
注冊時間
2015-2-16
45
發表于 2015-3-13 13: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mber717 發表于 2015-3-13 12:37
370,我有個同學349本來要考華師大金融的,沒進,想調劑過來,你覺得有戲嗎? ...

349不高啊,看你本科院校咯~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26

帖子

41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353 元
注冊時間
2014-2-22
46
發表于 2015-3-13 14: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mber717 發表于 2015-3-13 12:37
370,我有個同學349本來要考華師大金融的,沒進,想調劑過來,你覺得有戲嗎? ...

恩,留個聯系方式給我,咱來討論討論復試怎么準備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26

帖子

41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353 元
注冊時間
2014-2-22
47
發表于 2015-3-13 14: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mber717 發表于 2015-3-13 12:37
370,我有個同學349本來要考華師大金融的,沒進,想調劑過來,你覺得有戲嗎? ...

恩,蠻高的,咱來討論討論復試怎么復習吧,我是跨專業的。衣五溜久四,吧三三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3
48
發表于 2015-3-13 14:28 | 只看該作者
呆小瓜小呆瓜 發表于 2015-3-13 13:58
349不高啊,看你本科院校咯~

她就是上海二本的一個院校,不知道能不能調劑進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3
49
發表于 2015-3-13 14:30 | 只看該作者
chenyao1991 發表于 2015-3-13 14:08
恩,蠻高的,咱來討論討論復試怎么復習吧,我是跨專業的。衣五溜久四,吧三三吧 ...

我也是跨專業的,專碩和學碩的分肯定不一樣啦,在專碩里我也不算高的,不過同學你這個是shouji還是zuoji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3
50
發表于 2015-3-13 14:32 | 只看該作者
chenyao1991 發表于 2015-3-13 14:08
恩,蠻高的,咱來討論討論復試怎么復習吧,我是跨專業的。衣五溜久四,吧三三吧 ...

哦我傻了,大概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5:16 , Processed in 0.085838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