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拍客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考研信息] 報了南京財經大學經濟類,總分315,哭死……

[復制鏈接]

14

主題

75

帖子

1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4 元
注冊時間
2014-6-8
21
發表于 2015-2-14 09: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張無G 發表于 2015-2-14 09:58
西方經濟學啊,就是國家線

我產經去年也是啊,前年345,我感覺今年跟13年有點像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5

帖子

7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8
22
發表于 2015-2-14 10: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新興張 發表于 2015-2-14 09:59
我產經去年也是啊,前年345,我感覺今年跟13年有點像啊……

產經不了解,人多不敢報。西經這么多年都是國家線,哎,不管能不能上西經,我就想留在南財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75

帖子

1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4 元
注冊時間
2014-6-8
23
發表于 2015-2-14 10: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嗯,你知道今年產經報名人數跟去年比多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5

帖子

7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8
24
發表于 2015-2-14 10: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新興張 發表于 2015-2-14 10:02
嗯,你知道今年產經報名人數跟去年比多嗎?

我還真不知道,印象中報產經的人多啊。論壇里看見好幾個南財產經的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75

帖子

1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4 元
注冊時間
2014-6-8
25
發表于 2015-2-14 10: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張無G 發表于 2015-2-14 10:06
我還真不知道,印象中報產經的人多啊。論壇里看見好幾個南財產經的了

比較安慰人的就是論壇里各種問金融這個分能不能進復試,會計這個分能不能進復試,沒人問產經這個分能不能進復試,是大神淡定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5

帖子

7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8
26
發表于 2015-2-14 10: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新興張 發表于 2015-2-14 10:08
比較安慰人的就是論壇里各種問金融這個分能不能進復試,會計這個分能不能進復試,沒人問產經這個分能不能 ...

金融和會計我們就不用關心了,那分數實在太高了,對我們而言不具有參考價值。你們產經每年找多少個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75

帖子

1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4 元
注冊時間
2014-6-8
27
發表于 2015-2-14 10: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張無G 發表于 2015-2-14 10:11
金融和會計我們就不用關心了,那分數實在太高了,對我們而言不具有參考價值。你們產經每年找多少個啊 ...

25-30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5

帖子

7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8
28
發表于 2015-2-14 10: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新興張 發表于 2015-2-14 10:12
25-30個

難怪,原來產經招的這么多,我西經就10個左右。哎,我這卡線的好痛苦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5

帖子

7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8
29
發表于 2015-2-14 11: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新興張 發表于 2015-2-14 11:23
別緊張了,我下午或者明天去南財轉轉,問問看有什么消息,買下復試的書,機會一定是給有準備的人…… ...

你南京的?你多少分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75

帖子

1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4 元
注冊時間
2014-6-8
30
發表于 2015-2-14 11: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張無G 發表于 2015-2-14 11:24
你南京的?你多少分啊

我349,沒把握啊,不行就調劑啊,如果能過國家線的話……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8:49 , Processed in 0.07523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