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wmz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歡迎2015中國世界貿易組織研究院(WTO院) 戰友積極討論

[復制鏈接]

0

主題

12

帖子

2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4-10-6
21
發表于 2015-2-14 12: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在北京的路上 發表于 2015-2-14 12:14
你分多少啊?

353,還不曉得有復試的戲不,今年分普遍高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1

帖子

1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6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22
發表于 2015-2-14 12: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古月牙 發表于 2015-2-14 12:15
353,還不曉得有復試的戲不,今年分普遍高

是嗎?今年分都很高?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

帖子

2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4-10-6
23
發表于 2015-2-14 12: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在北京的路上 發表于 2015-2-14 12:18
是嗎?今年分都很高?

今年專業課基礎,大家普遍專業課都能考100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1

帖子

1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6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24
發表于 2015-2-14 12: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古月牙 發表于 2015-2-14 12:19
今年專業課基礎,大家普遍專業課都能考100多

專業課基礎,但是改得也嚴啊,高分有,但畢竟那么幾個,題簡單的了,我覺得改卷的時候應該還是會控分的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

帖子

2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4-10-6
25
發表于 2015-2-14 12: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在北京的路上 發表于 2015-2-14 12:23
專業課基礎,但是改得也嚴啊,高分有,但畢竟那么幾個,題簡單的了,我覺得改卷的時候應該還是會控分的吧 ...

我覺得不嚴吧,我記得我考試的時候論述題GDP的還有微觀的好多還沒復習到那里,都是自己縐的,我還搞了117,雖然不高,但是老師肯定給分了,有個貿大學長說過貿大給分高,就連期末考試也一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1

帖子

1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6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26
發表于 2015-2-14 12: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古月牙 發表于 2015-2-14 12:26
我覺得不嚴吧,我記得我考試的時候論述題GDP的還有微觀的好多還沒復習到那里,都是自己縐的,我還搞了117 ...

好吧,這樣子啊,我專業課分較低,自己估的和考下來差得比較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1

帖子

1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6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27
發表于 2015-2-14 12: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古月牙 發表于 2015-2-14 12:26
我覺得不嚴吧,我記得我考試的時候論述題GDP的還有微觀的好多還沒復習到那里,都是自己縐的,我還搞了117 ...

你本科是哪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

帖子

2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4-10-6
28
發表于 2015-2-14 12: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在北京的路上 發表于 2015-2-14 12:28
你本科是哪的?

河北,普通二本的,你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1

帖子

1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6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29
發表于 2015-2-14 12: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古月牙 發表于 2015-2-14 12:29
河北,普通二本的,你呢

也一樣,西安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09

帖子

36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9 元
注冊時間
2014-2-14
30
發表于 2015-2-14 13:40 | 只看該作者
古月牙 發表于 2015-2-14 12:26
我覺得不嚴吧,我記得我考試的時候論述題GDP的還有微觀的好多還沒復習到那里,都是自己縐的,我還搞了117 ...

我除了GDP 其他都答的很好 幾乎每道題都有圖 公式 選擇題幾乎都做過
就是不明白自己為啥也是 110+ 學長說 最好別復查 好糾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11:25 , Processed in 0.07174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