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王小火3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設計學或者藝術設計的前輩嗎?

[復制鏈接]

3

主題

207

帖子

83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35 元
注冊時間
2010-8-6
11
發表于 2015-3-10 21:16 | 只看該作者
荼蘼lala 發表于 2015-3-10 21:14
我剛壓線呢,不知道有沒有希望

有希望的,我的number是 six two seven one four zero one five fiv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96

帖子

19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8 元
注冊時間
2014-9-25
12
發表于 2015-3-11 10: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0 21:16
有希望的,我的number是 six two seven one four zero one five five

我考的美術學338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96

帖子

19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8 元
注冊時間
2014-9-25
13
發表于 2015-3-11 10: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0 21:16
有希望的,我的number是 six two seven one four zero one five five

親,我考的美術學,總分338,咋調劑啊?可以調到咱們這里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1

帖子

3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 元
注冊時間
2015-3-11
14
發表于 2015-3-11 19:51 | 只看該作者
youlook 發表于 2015-2-24 20:45
恩,我是蘭州理工的研究生,去年剛調劑過來的。

親,據說工設要考高數,哪一本高數書呢?望告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428

帖子

89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96 元
注冊時間
2014-8-26
15
發表于 2015-3-11 22: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0 21:16
有希望的,我的number是 six two seven one four zero one five five

你好,我加了你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07

帖子

83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35 元
注冊時間
2010-8-6
16
發表于 2015-3-12 22:17 | 只看該作者
dfsy1992 發表于 2015-3-11 10:13
親,我考的美術學,總分338,咋調劑啊?可以調到咱們這里嗎?

應該可以的,去研究生院官網查找信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07

帖子

83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35 元
注冊時間
2010-8-6
17
發表于 2015-3-13 08:18 | 只看該作者
dfsy1992 發表于 2015-3-11 10:13
親,我考的美術學,總分338,咋調劑啊?可以調到咱們這里嗎?

可以的,快快聯系研招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96

帖子

19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8 元
注冊時間
2014-9-25
18
發表于 2015-3-13 16: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3 08:18
可以的,快快聯系研招辦

怎么聯系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1

主題

95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2 元
注冊時間
2014-3-19
19
發表于 2015-3-13 18:53 | 只看該作者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3 08:18
可以的,快快聯系研招辦

親,我考的環境藝術設計。329分,能調劑到貴校嗎?還有,復試考什么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1

主題

95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2 元
注冊時間
2014-3-19
20
發表于 2015-3-13 19:16 | 只看該作者
youlook 發表于 2015-2-15 20:01
有希望,如果想調劑到蘭州理工,趕緊找研招辦和導師

你好,我考了329,甘肅本省人,調劑這個學校有希望嗎?這個學校只有專碩還是也有學碩呢?跪求解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0:57 , Processed in 0.07578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