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tata7704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中科院!提前!開放了!心理學可以查分了!

[復制鏈接]

9

主題

775

帖子

15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76 元
注冊時間
2014-9-25
141
 樓主| 發表于 2015-4-23 09: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研妹兒x 發表于 2015-4-22 11:38
你考的什么專業啊?可否求經驗

基礎方向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775

帖子

15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76 元
注冊時間
2014-9-25
142
 樓主| 發表于 2015-4-23 09: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還記得ace醬 發表于 2015-4-23 09:00
求樓主寫介紹中科院心理學初試閱卷和復試的經驗貼啊~~~

復試的經驗我保證不是你想聽到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775

帖子

15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76 元
注冊時間
2014-9-25
143
 樓主| 發表于 2015-4-23 09: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還記得ace醬 發表于 2015-4-23 09:54
嗚嗚慘

等閑下來會寫一個。。。現在在忙畢設 不過對復試的經驗不要期待太多 感覺就是個走過場 老師心里都會有想要的學生 跟初試分數沒關系。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9

帖子

6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2 元
注冊時間
2015-3-16
144
發表于 2015-4-27 15: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我是文科生,想跨考中科院心理學,科研經歷什么的肯定是沒有,而且本科學校也不是211,是不是希望不大。。。還有應用心理學報錄比怎么樣學姐了解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775

帖子

15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76 元
注冊時間
2014-9-25
145
 樓主| 發表于 2015-4-27 17: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unshadows 發表于 2015-4-27 15:46
學姐,我是文科生,想跨考中科院心理學,科研經歷什么的肯定是沒有,而且本科學校也不是211,是不是希望不 ...

希望大不大得看你本人了,能力啥的,老師通過你的經歷還有面試能基本看出來。所以經歷很重要而不是初試成績。應心是三個方向中報考人數最多的,因為跨考的多,所以競爭相對激烈,必然淘汰率最高。希望那啥我肯定沒辦法回答你。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2

帖子

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 元
注冊時間
2015-5-9
146
發表于 2015-5-17 23: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好 我是心理學專業的  我是17年考研的學生  我想請問一下  統考的方向會偏哪方面多一點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775

帖子

15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76 元
注冊時間
2014-9-25
147
 樓主| 發表于 2015-5-21 22: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橙PO 發表于 2015-5-17 23:07
學姐好 我是心理學專業的  我是17年考研的學生  我想請問一下  統考的方向會偏哪方面多一點啊? ...

好早啊。。。普心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2

帖子

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 元
注冊時間
2015-5-9
148
發表于 2015-5-22 08: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ata770416 發表于 2015-5-21 22:45
好早啊。。。普心

嗯嗯  謝謝學姐~~~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

帖子

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5-5-12
149
發表于 2015-7-6 18: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想問問你,我想今年考心理所,統考大綱每年是不是差不多呀?你有沒有看高教出版社出的那些1000題什么的呀?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30

帖子

35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6 元
注冊時間
2014-9-28
150
發表于 2015-7-6 22: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求問前輩,中科院是否要求6級必過才能報考呀?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5:18 , Processed in 0.06348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