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qy66ds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報考交流] 大家mpacc考的怎么樣?

[復制鏈接]

2

主題

44

帖子

1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6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31
發表于 2015-2-13 21: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894867669 發表于 2015-2-13 21:34
就是最后好像沒人愿意保送南信大的會計專碩,名額應該還是40個,但是有20個預選拔的 ...

預選拔20不跟普通考生搶復試名額吧?另外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1

帖子

122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110 元
注冊時間
2014-2-19
32
發表于 2015-2-13 21: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廬山紫龍11 發表于 2015-2-13 21:39
預選拔20不跟普通考生搶復試名額吧?另外的?

嗯吶,不搶的,就怕最后整體縮水點么分數要提高了,說不定要到200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4

帖子

1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6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33
發表于 2015-2-13 21: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894867669 發表于 2015-2-13 21:40
嗯吶,不搶的,就怕最后整體縮水點么分數要提高了,說不定要到200了~~ ...

一般第一年不會200,畢竟也不是文科院校。。你能不能問到老師會不會縮水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1

帖子

122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110 元
注冊時間
2014-2-19
34
發表于 2015-2-13 21: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廬山紫龍11 發表于 2015-2-13 21:42
一般第一年不會200,畢竟也不是文科院校。。你能不能問到老師會不會縮水 ...

問不到哎,煩躁的呢,我也覺得,貌似超過兩百的也不是很多~你考多少呀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4

帖子

1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6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35
發表于 2015-2-13 21: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894867669 發表于 2015-2-13 21:43
問不到哎,煩躁的呢,我也覺得,貌似超過兩百的也不是很多~你考多少呀 ...

202也不算高,,,你身邊的都考多少分。。。我身邊的好多190多不過都考外地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1

帖子

122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110 元
注冊時間
2014-2-19
36
發表于 2015-2-13 21: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廬山紫龍11 發表于 2015-2-13 21:45
202也不算高,,,你身邊的都考多少分。。。我身邊的好多190多不過都考外地的 ...

超過200的也很少,一般都是190多,我跟你差不多~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4

帖子

1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6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37
發表于 2015-2-13 21: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894867669 發表于 2015-2-13 21:46
超過200的也很少,一般都是190多,我跟你差不多~

超過200很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1

帖子

122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110 元
注冊時間
2014-2-19
38
發表于 2015-2-13 21: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廬山紫龍11 發表于 2015-2-13 21:48
超過200很少???

嗯吶,不是很多,所以我覺得應該分數線不會超過200的吧~考的分數不三不四真尷尬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4

帖子

1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6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39
發表于 2015-2-13 21: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894867669 發表于 2015-2-13 21:48
嗯吶,不是很多,所以我覺得應該分數線不會超過200的吧~考的分數不三不四真尷尬 ...

總覺得過復試線問題不大。就是不知道復試比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4

帖子

1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6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40
發表于 2015-2-13 21: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廬山紫龍11 發表于 2015-2-13 21:51
總覺得過復試線問題不大。就是不知道復試比例?

我家就住南信大旁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4:24 , Processed in 0.070586 second(s), Total 6, Slave 6(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