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奈鹿太太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備考心情] 380分 掛在政治了

[復制鏈接]

33

主題

530

帖子

10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4
K幣
1066 元
注冊時間
2014-9-18
251
 樓主| 發表于 2015-2-12 22: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楊桃樹 發表于 2015-2-12 22:47
英政不應該是同升用降嗎?

今年政治下降3-5分 我看預測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248

帖子

49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98 元
注冊時間
2014-9-16
252
發表于 2015-2-12 22: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奈鹿太太 發表于 2015-2-12 22:46
哎 我覺得對我來說最好的方法就是轉專業

真的不至于,我一站也380。英語單科沒過。。。這也是過來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主題

530

帖子

10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4
K幣
1066 元
注冊時間
2014-9-18
253
 樓主| 發表于 2015-2-12 22: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o岙 發表于 2015-2-12 22:39
不試試怎么知道

好的 那我明天就申請還是?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195

帖子

39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2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7
254
發表于 2015-2-12 22: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英語51 握爪 同焦慮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04

帖子

103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3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0
255
發表于 2015-2-12 22: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奈鹿太太 發表于 2015-2-12 22:48
我就是其中一個…

你專業課確實夠厲害,那一個144就夠格了。我倆門133,離申請破格還差點資格。
不過不管怎么著,辦法是人想出來的,今天好好休息,理清思路,明天保持清醒想出路。加油了,小美女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主題

530

帖子

10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4
K幣
1066 元
注冊時間
2014-9-18
256
 樓主| 發表于 2015-2-12 22: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990Elaine 發表于 2015-2-12 22:48
怎么聯系老師啊,我考的那個學校上半年之后才分導師,所以沒有聯系的,之前也沒想過,上哪找聯系方式去啊 ...

招生辦公室電話去問問 先問了 然后做下一步打算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23

帖子

524

積分

精華
3
威望
120
K幣
404 元
注冊時間
2013-3-29

真題小王子

257
發表于 2015-2-12 22:52 | 只看該作者
學酥酥 發表于 2015-2-12 22:47
不說了吧,在這說不太好。反正是過線了

過線了就好,我以為你也是沒過線呢,太鬧心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248

帖子

49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98 元
注冊時間
2014-9-16
258
發表于 2015-2-12 22: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990Elaine 發表于 2015-2-12 22:52
過線了就好,我以為你也是沒過線呢,太鬧心了

我是英語差一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主題

530

帖子

10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4
K幣
1066 元
注冊時間
2014-9-18
259
 樓主| 發表于 2015-2-12 22: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楊桃樹 發表于 2015-2-12 22:52
你專業課確實夠厲害,那一個144就夠格了。我倆門133,離申請破格還差點資格。
不過不管怎么著,辦法是人 ...

我明天聯系一下導師咨詢一下政策啥的 有情況我及時通知你 晚安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248

帖子

49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98 元
注冊時間
2014-9-16
260
發表于 2015-2-12 22: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990Elaine 發表于 2015-2-12 22:52
過線了就好,我以為你也是沒過線呢,太鬧心了

我是英語差一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6:00 , Processed in 0.06580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