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nbgirl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第二次考研失敗

[復制鏈接]
頭像被屏蔽

53

主題

812

帖子

1646

積分

Banne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46 元
注冊時間
2015-1-14
51
發表于 2015-2-14 13: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2

帖子

3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52
發表于 2015-2-14 14:31 | 只看該作者
從新聞轉戰會計,這個轉變太大了,干嘛非要會計了,我也是15會計考研,結果也是失敗。但我覺得樓主應該選對方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65

帖子

36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2
53
發表于 2015-2-14 14: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daisiyuncc 發表于 2015-2-14 13:01
為什么一定要考呢?不能理解啊。。。

因為喜歡這個專業,如果不繼續深造估計以后會后悔。上大學的時候,因為分數的客觀原因我的專業不能選自己喜歡的,所以考研無論如何也實現這個愿望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主題

583

帖子

126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6
K幣
1226 元
注冊時間
2014-9-8
54
發表于 2015-2-14 14: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習是一生的事,不要因為考試而打擊到自己上進的心!加油,振作起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7

帖子

7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4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55
發表于 2015-2-14 15:29 | 只看該作者
haohaojy 發表于 2015-2-13 18:10
樓主,握個手吧,我也是經歷了這么多失敗,不知道要不要三戰,90年的,真是老大不小了。。。 ...

我也是90年的,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7

帖子

7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4 元
注冊時間
2015-2-13
56
發表于 2015-2-14 15:30 | 只看該作者
haohaojy 發表于 2015-2-13 18:10
樓主,握個手吧,我也是經歷了這么多失敗,不知道要不要三戰,90年的,真是老大不小了。。。 ...

我也是90年的,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17

帖子

43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36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57
發表于 2015-2-14 23: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紫萱小玉 發表于 2015-2-14 12:46
你考第三次時是怎么個狀態呢?我二戰失敗,感覺整個人都要崩潰了

不知道為什么,覺得已經不那么純粹,感覺歷經滄桑,感嘆時光飛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8

主題

1111

帖子

273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3
威望
84
K幣
2646 元
注冊時間
2012-3-28

真題小王子

58
發表于 2015-2-14 23: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一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主題

118

帖子

20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0 元
注冊時間
2014-8-13
59
 樓主| 發表于 2015-2-16 15: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990Elaine 發表于 2015-2-13 17:15
同二戰失敗,我真的不是那種考試的料,每次考試都發揮不出來,高考考了兩次,兩次考的沒差別,考研第一次每 ...

抱抱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主題

118

帖子

20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0 元
注冊時間
2014-8-13
60
 樓主| 發表于 2015-2-16 15: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恩施二戰西財 發表于 2015-2-14 14:31
從新聞轉戰會計,這個轉變太大了,干嘛非要會計了,我也是15會計考研,結果也是失敗。但我覺得樓主應該選對 ...

新聞就業不好 會計金融我真的很喜歡 決定一邊工作一邊考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9:37 , Processed in 0.11327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