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xiangvl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考研信息] 如果沒過一區線,卻過了二區的,不能調劑,另外今年工...

[復制鏈接]

21

主題

238

帖子

488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8 元
注冊時間
2014-5-8
41
發表于 2015-2-15 15: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媛童鞋 發表于 2015-2-12 16:51
請問一下過了二區的國家線就能什么調劑嗎?類別不同能調劑嗎?

二區線多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238

帖子

488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8 元
注冊時間
2014-5-8
42
發表于 2015-2-15 15: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泫の熇 發表于 2015-2-15 14:06
我不算什么學長 只是有調劑經驗罷了 你現在就專心準備復試然后等分數線 查查這兩年各校分數線 看自己哪個 ...

在調劑之前應該準備什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5

帖子

10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 元
注冊時間
2014-9-4
43
發表于 2015-2-15 15: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今年國家線感覺很可能是285,數學中檔,英語,政治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168

帖子

33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34 元
注冊時間
2014-9-16
44
發表于 2015-2-15 16: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泫の熇 發表于 2015-2-15 13:58
當然有希望了 還是得看今年分數線是多少

單科不過二區的線,總分過了一區的線,還能調劑到二區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326

帖子

1041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60
K幣
981 元
注冊時間
2011-11-17
45
發表于 2015-2-15 16: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緣麗 發表于 2015-2-15 16:22
單科不過二區的線,總分過了一區的線,還能調劑到二區么?

不能 必須所有分數都符合二區標準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62

帖子

76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66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3
46
發表于 2015-2-15 16: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xiangvle 發表于 2015-2-12 21:18
那你意思就是,第一志愿是一區的,過不了一區線,但過了二區線的可以調劑,那么樓上那個人為啥那么確定的 ...

他們瞎扯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168

帖子

33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34 元
注冊時間
2014-9-16
47
發表于 2015-2-15 16: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泫の熇 發表于 2015-2-15 16:23
不能 必須所有分數都符合二區標準

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主題

162

帖子

38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62 元
注冊時間
2014-4-8
48
發表于 2015-2-15 18: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xiangvle 發表于 2015-2-12 21:45
傘啟*吳咦

之前留言沒留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

帖子

2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5-2-14
49
發表于 2015-2-15 18: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可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主題

607

帖子

139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1360 元
注冊時間
2014-9-24
50
發表于 2015-2-15 19: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泫の熇 發表于 2015-2-12 17:00
這個具體不清楚 應該是你要調劑的那個學校的學校線和國家線相同你才能調劑 而且必須是你考的專業相關的 學 ...

學長or學姐,我也是超去年國家線二分,想調內蒙古師范大學,這個成績很尷尬啊,我也不認識那里的老師,我是文學類專業,好調劑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4 05:08 , Processed in 0.07326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