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姝音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備考心情] 考專碩有用嗎?

[復制鏈接]

15

主題

136

帖子

274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74 元
注冊時間
2014-2-19
11
發表于 2015-2-8 00: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專碩和學說不是看要靠的是哪個專業么?既然要從事的職業已定,就要看你所從事的職業要求你讀哪個專業的研究生,選專業要看你以后的發展,,,而不是先看專碩和學碩哪個好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867

帖子

4470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70 元
注冊時間
2014-7-28
12
發表于 2015-2-8 01: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會歧視,絕對不要考!招工的看你是專碩直接不要了!幾年后估計就會因專碩報名人數過少取消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3

帖子

80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0 元
注冊時間
2013-11-6
13
發表于 2015-2-8 01: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是說16年后就取消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517

帖子

120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80
K幣
1120 元
注冊時間
2014-9-1
14
發表于 2015-2-8 01: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亮亮亮亮亮仔 發表于 2015-2-7 21:18
你沒考怎么知道受歧視?你沒考怎么知道不好考?

等到自己考了再被歧視不就晚了?干嘛不聽聽別人的意見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主題

997

帖子

201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16 元
注冊時間
2014-11-5
15
發表于 2015-2-8 06: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森林里的眺望 發表于 2015-2-8 01:19
會歧視,絕對不要考!招工的看你是專碩直接不要了!幾年后估計就會因專碩報名人數過少取消的!! ...

你是專碩畢業?這么堅決的否定專碩,多大仇。。。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5

帖子

1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4-9-22
16
發表于 2015-2-8 14: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arster 發表于 2015-2-7 22:33
有的有些主要在培養實際意義上的動手能力的專業比如——臨床醫學,他的學術性研究生基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

我們老師介紹過 專碩和學碩  學碩更適合理論功底深厚并愿意去搞研究的人  我個人還是覺得專碩有用  如果說國家會取消 我覺得更是一個學好的機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491

帖子

11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00
K幣
1010 元
注冊時間
2012-6-10
17
發表于 2015-2-8 16: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森林里的眺望 發表于 2015-2-8 01:19
會歧視,絕對不要考!招工的看你是專碩直接不要了!幾年后估計就會因專碩報名人數過少取消的!! ...

還考研究生? 給你掃個盲  專碩國家大力要發展的 以后學比專 一比一   懂不懂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91

帖子

129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95 元
注冊時間
2013-6-27
18
發表于 2015-2-8 16: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觀念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867

帖子

4470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70 元
注冊時間
2014-7-28
19
發表于 2015-2-8 16: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aifeng2013 發表于 2015-2-8 16:36
還考研究生? 給你掃個盲  專碩國家大力要發展的 以后學比專 一比一   懂不懂 ...

別當真呀……=_=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491

帖子

11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00
K幣
1010 元
注冊時間
2012-6-10
20
發表于 2015-2-8 16: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是清華的專碩好?還是一普通院校的學碩好? 學碩與專碩根本不好比較   方向不同  硬是要比較  也得放到一定層次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1:12 , Processed in 0.07302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