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obxzdo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計劃安排] 不糾結,往下走,考不考公務員?

[復制鏈接]

13

主題

897

帖子

2342

積分

中級戰友

不想長大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250
K幣
209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3
81
 樓主| 發表于 2015-1-16 1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897

帖子

2342

積分

中級戰友

不想長大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250
K幣
209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3
82
 樓主| 發表于 2015-1-16 14:32 | 只看該作者
小瓶蓋小瓶蓋 發表于 2015-1-16 11:45
考研前夕失戀,然后一戰考研,心里沒底。現在準備考公務員,大學在黑龍江念的 ...

在哪個大學啊~
樓主身邊曾經也是考研前一幫一幫失戀的,正確對待愛情,或許一個華麗的轉身,明媚的人生和知心的伴侶就在你的身后!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897

帖子

2342

積分

中級戰友

不想長大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250
K幣
209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3
83
 樓主| 發表于 2015-1-16 14:34 | 只看該作者
孫瀾溪 發表于 2015-1-16 12:37
想考,就怕考完當村官,真心不想啊。。。話說樓主了解選調生么?

選調生了解不多,只知道有很多崗位只招收選調生。
你可以選擇你報考的崗位啊,不喜歡可以不報的,不報考村官就不用當村官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897

帖子

2342

積分

中級戰友

不想長大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250
K幣
209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3
84
 樓主| 發表于 2015-1-16 14:36 | 只看該作者
我代表喵 發表于 2015-1-16 12:37
考上公務員還能不能讀研

樓主12年考的公務員,工作兩年了,今年報的統招MPA。
你看看中yang領導哪個不是在工作期間讀的研究生和博士。
但是工作后考研的話你得考慮工作時間問題,很難完全脫產學習,很多專業碩士是周末上課的。畢業也是國家承認的雙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0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4-4-28
85
發表于 2015-1-16 14: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公務員挺好的,呵呵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897

帖子

2342

積分

中級戰友

不想長大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250
K幣
209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3
86
 樓主| 發表于 2015-1-16 14:37 | 只看該作者

誰不想考上啊,都想考上,一想為考研付出那么多,時間、精力、愛情、青春!
祝福你能考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897

帖子

2342

積分

中級戰友

不想長大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250
K幣
209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3
87
 樓主| 發表于 2015-1-16 14:42 | 只看該作者
藍度1003moc 發表于 2015-1-16 12:38
剛考研完的娃這些天也在糾結,那樓主當時覺得分數不怎么樣的時候有沒有調劑的打算? ...

我考的哈工程統招在職MPA,不涉及到調劑。考不上明年再考。
如果剛畢業考的話可以考慮調劑的問題。我當年畢業的時候考哈爾濱工業大學計算機專業,沒考上,工大的軟件工程專碩主動給我打電話想錄取我,我當時腦袋一熱,不想再花父母的錢,就拒絕了。回家考的公務員,現在剛剛考完mpa,想想當年要去現在也畢業了。
自己選擇自己承受,并不后悔。
看自己吧,根據家里和自身條件,少浪費一年的青春或許可以換回更多的東西。祝你順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4-9-25
88
發表于 2015-1-16 14: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毛毛蟲要考研 發表于 2015-1-14 11:12
握爪。。 你是最東北邊不?

我是最東北邊,感覺一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897

帖子

2342

積分

中級戰友

不想長大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250
K幣
209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3
89
 樓主| 發表于 2015-1-16 14:49 | 只看該作者
Sharlin001 發表于 2015-1-16 12:39
2014年又考了國考又考了研究生,國考成績出來了進入面試了,研究生估分之后覺得要完蛋了。公務員是家里強迫 ...

這一年真是辛苦了哈,國考都考上了,你真不錯。
樓主想說:
第一:公務員是一份工作,是可以養活你自己的;而研究生只是一紙文憑,不當飯吃。兩者差別很大。
第二:根據你的情況,樓主真心建議你先把公務員考上,考上公務員之后你也可以在職考研,現在在職研究生哪個學校都有,而且文憑也是國家教育部承認并且是雙證,雖然含金量不如統招,但是你仔細一想統招研究生不也就是在上兩年的大學嗎,什么含不含金量的,真的那么重要嗎,你要真有能力,考上公務員后再考研,考上了辭職就完了唄。
第三:父母是為了你好,體諒父母,想遠點,不管做什么選擇,自己選擇自己承受,別后悔~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3

帖子

4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9 元
注冊時間
2014-2-16
90
發表于 2015-1-16 14: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風雨后是彩虹 發表于 2015-1-16 14:19
嗯,祝你成功    我是學機械的,是不是無法報考稅務相關專業?

謝謝,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0:46 , Processed in 0.079506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