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藥學的學長學姐進來

[復制鏈接]

1

主題

9

帖子

2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4-6-28
31
發表于 2014-12-30 07: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如果你考中大的話,好好去看歷年真題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6

帖子

2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 元
注冊時間
2014-12-29
32
發表于 2014-12-30 07: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在東林 發表于 2014-12-29 08:15
你想問些什么呢 男生的話 考研專業上的選擇基本沒有顧慮 女生最好避開藥化 你要是想問考什么學校 還要看你 ...

本科中藥學。。物化不行。有點想選藥理和藥事管理 ,前輩有什么建議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48

帖子

1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4-4-2
33
發表于 2014-12-30 08: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云過千山萬水 發表于 2014-12-30 00:44
為什么。。

太冒險了,被武大今年的有機化學坑哭了,150分的卷子大部分人有50分的題沒法做,剩下的再錯一點90分的線都過不了,考得分數太低調劑都沒人要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主題

243

帖子

48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9
34
 樓主| 發表于 2014-12-30 09: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PF520 發表于 2014-12-29 13:57
看樣子是有點難了啊?

什么難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主題

243

帖子

48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9
35
 樓主| 發表于 2014-12-30 09: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在東林 發表于 2014-12-29 14:59
我本科是普通二本 報的東北林大 畢竟是個211 沒考慮沈藥 黑中醫是因為這些學校近兩年偏向招自己學校的學 ...

黑中醫,招生偏本校啊,我也在考慮報黑中醫呢,,看他們學校招的人挺多,,并且從2015年復試還不考高數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主題

243

帖子

48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9
36
 樓主| 發表于 2014-12-30 09: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簌簌橙 發表于 2014-12-30 02:52
含淚表示……千萬不要太高估自己,報的太好的學校也是受罪。。。。打個比方,你的學習能力綜合只有60分,報 ...

不喜歡化學的人心里就是這樣的。我也是初中不喜歡化學高中化學總是不及格,沒想到學藥學幾乎全是和化學有關的。。大一大二就真的沒學習。到大三了,開藥劑藥理了,我非常喜歡也學了,,才想起要考研,,。。這學期一直著手準備,我就找初試盡量避免考化學的。。  我發現專碩有的學校的考四大藥,我想了解了解看看怎么樣???我是黑龍江的,我現在在黑中醫和哈醫大兩個之間做選擇。。。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主題

243

帖子

48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9
37
 樓主| 發表于 2014-12-30 09: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簌簌橙 發表于 2014-12-30 02:52
含淚表示……千萬不要太高估自己,報的太好的學校也是受罪。。。。打個比方,你的學習能力綜合只有60分,報 ...

你考的是哪個學校啊,,你也不要灰心嘛,,等成績出來再說,,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28

帖子

7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
38
發表于 2014-12-30 09: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在東林 發表于 2014-12-29 08:35
你考的藥化啊?我最初也是要考的 可發現 很多學校愿意招男生 而且就業的時候男生也比女生有優勢 畢竟不是 ...

女生學藥物分析會不會好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3

帖子

7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4 元
注冊時間
2014-12-2
39
發表于 2014-12-30 09: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暮雪落 發表于 2014-12-30 08:07
太冒險了,被武大今年的有機化學坑哭了,150分的卷子大部分人有50分的題沒法做,剩下的再錯一點90分的線 ...

哇,,,竟是這樣。好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38

帖子

8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0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9
40
發表于 2014-12-30 10: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丹丹的大夢想 發表于 2014-12-29 12:58
我本科是普通二本的,,大一大二,沒學習。。大三開專業課了才開始學。本人學不懂化學,所以選擇學校時, ...

我和你一樣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5:53 , Processed in 0.081823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