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50498083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心得 ] 【2016考研備考】跨專業考研的你需要知道什么+答疑

[復制鏈接]

27

主題

408

帖子

99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965 元
注冊時間
2014-9-14
81
發表于 2015-1-6 13:41 | 只看該作者
英語專業考試,三跨,跨考會計
目標不明確,刷學歷和想找個好點的工作的的成分比較高,想想看有點諷刺
希望能堅持吧O__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53

帖子

12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2 元
注冊時間
2015-1-4
82
發表于 2015-1-12 09: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科是一所二本院校的會計專業,因為擔心數學,所以有跨專業的打算,但是想著跨專業可能更難,所以好糾結啊!樓主有什么好的建議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73

帖子

20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1 元
注冊時間
2014-9-2
83
發表于 2015-1-12 09:58 | 只看該作者
這里跨考,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80

帖子

15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6 元
注冊時間
2015-1-12
84
發表于 2015-1-12 16: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好 我是本科是渣二本的金融 現在最糾結是否考金融專碩 因為數學基礎比較差 專業課也感覺沒入門 對這兩個都很沒把握 目標學校也不敢定高 心里很沒底 有意向跨考新聞傳播專碩 本身文科基礎比較好 新聞專業課有一點了解 感覺有信心一點 也可以把目標學校定高點 但就業來說感覺新聞要比金融狹隘太多 現在糾結的要死求意見 謝謝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212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9
85
發表于 2015-1-13 09: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很友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08

帖子

325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5 元
注冊時間
2013-10-31
86
發表于 2015-1-13 20:42 | 只看該作者
學習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68

帖子

6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2 元
注冊時間
2014-12-24
87
發表于 2015-1-13 22: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很困惑,我不清楚自己到底能考上什么樣的學校,而那些學校的難度我也不知道。看報錄比的話,高難度的學校是高水平的學生報的,看復試分數線的話,進了復試分數低也會被刷吧。求解答,先謝過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68

帖子

6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2 元
注冊時間
2014-12-24
88
發表于 2015-1-15 09: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1-15 09:09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啊
首先看歷年復試線和考題,能判斷出一個學校的難度
再次就是過了復試線,就有希望

嗯嗯,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0

帖子

8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0 元
注冊時間
2014-12-28
89
發表于 2015-1-15 12: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我是福建普通二本的一名大三師范生,專業是思想政治教育,有想過跨考廈門大學的教育學研究生,但是很擔心,畢竟只是名普通二本的學生,所以有點迷茫,不知道要不要,該不該考研,希望樓主能在空閑時間幫我分析下,給點建議,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96

帖子

28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226 元
注冊時間
2014-9-16
90
發表于 2015-1-15 14: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你好!我本科學的是礦物加工工程,要跨考巖土工程。原因是一直以來都對巖土方面很有興趣,高考填志愿卻意外的沒有這樣選擇!想通過考研實現自己的夢想。目前糾結于學校的選擇,看到一些帖子一些跨考生初試很高分復試卻被刷,想知道如何了解報考院校對跨考生的態度(是否歧視)對于學校我要求不高,有獎學金,專業在業界一般以上就可以了,任何地方我都可以,樓主,我該如何選擇院校,給點建議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2:33 , Processed in 0.069288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