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50498083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心得 ] 【2016考研備考】跨專業考研的你需要知道什么+答疑

[復制鏈接]

0

主題

1

帖子

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 元
注冊時間
2015-1-11
311
發表于 2015-2-22 09: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說的很對,我的想法就是多學一些技能,刷學歷,這樣才能在以后的社會中立足,謝謝樓主~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81

帖子

-1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4-8-30
312
發表于 2015-2-22 11: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h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7

帖子

4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 元
注冊時間
2014-9-19
313
發表于 2015-2-22 22: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嘿嘿,樓主大人好!我是河南財經政法大學的大三學生,還比較好的二本,本科金融投資,想考研跨考會計專碩,學習能力還行,目標是貿大、中南財經政法、上財其中一個,是不是有點高?難度很大?  自己了解的考研信息不太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0 元
注冊時間
2015-2-25
314
發表于 2015-2-25 16:46 | 只看該作者
樓主  我是學應用數學金融方向普通二本  想跨專業考研經濟管理類  是選學碩好還是專碩    還是讀名校不跨專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7

帖子

5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4 元
注冊時間
2014-12-20
315
發表于 2015-2-27 00: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三跨啊我……~本科文化產業管理,準備考漢語國際教育,不知道有沒有適合三跨的我的學校可推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4

主題

3萬

帖子

56萬

積分

【Travel拉面館】神廚——白云城主一葉孤城

精華
106
威望
332364
K幣
235723 元
注冊時間
2009-8-6

池塘大區版主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Travel圖漫專屬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Joke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2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316
 樓主| 發表于 2015-2-27 09:03 | 只看該作者
VampireSnow 發表于 2015-2-27 00:47
三跨啊我……~本科文化產業管理,準備考漢語國際教育,不知道有沒有適合三跨的我的學校可推薦…… ...

我倒不是很清楚,不過之前看了個帖子覺得中央民族大學的漢碩不錯啊
<-sina_sign,1769704883,11d27894,10->

承君此諾,必守一生。

歡迎來到Travel≌拉面館  朝花夕拾  love≌辣屋

重樓拜帖:歡迎訪問東北財經大學、歷史學、中國社會科學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

帖子

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5-2-24
317
發表于 2015-2-27 09: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angljl 發表于 2014-12-22 09:29
樓主,我物理教育,想跨專業到數學專業,但是我怕數學知識,目前還在糾結要不要跨,希望樓主給一些建議,謝 ...

你是16的嗎?我也想跨數學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7

帖子

5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34 元
注冊時間
2014-12-20
318
發表于 2015-2-27 10: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2-27 09:03
我倒不是很清楚,不過之前看了個帖子覺得中央民族大學的漢碩不錯啊

嗯,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

帖子

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5-2-20
319
發表于 2015-2-28 13:22 | 只看該作者
多謝多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1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5-3-3
320
發表于 2015-3-3 22: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專 食品營養與檢測專業 找工作各種難 考研的話 專業是生物學方向 很虛的專業 我是就業方向不想搞科研 跨專業的話 有推薦的專業嗎 (就是那種雖然找工作不對口 但是也不至于像聽到我是食品畢業的感到不適合 謝謝啊 現在真的是迷茫)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4:45 , Processed in 0.082267 second(s), Total 20, Slave 20(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