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雨雨55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想問下數學可以只做真題不做模擬題嗎

[復制鏈接]

22

主題

99

帖子

24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14 元
注冊時間
2014-8-5
31
 樓主| 發表于 2014-12-17 18: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eminlei 發表于 2014-12-17 18:06
模擬題還是要做一些的,真題很重要,但是不夠,個人覺得真題兩遍夠了,模擬題可以開闊思路,很有必要,因為 ...

做多少模擬題合適?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105

帖子

2284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2266 元
注冊時間
2014-11-28
32
發表于 2014-12-17 18: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現在你能做多少?一天一套最多七八套了,要是你現在一套也沒做,分數要求也不是太高,建議你別做了研究真題吧,我現在回歸真題了,我模擬題已經做了不少了,覺得提升蠻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15

帖子

52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6
K幣
490 元
注冊時間
2014-8-11
33
發表于 2014-12-17 18: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看LZ你個人要求 想120+ 除非你基礎打的非常好 否則考前還是做兩套模擬吧 并且基礎也還行時。。要100左右 做好真題足夠 搞懂知識點和方法 而不是背題。。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主題

99

帖子

24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14 元
注冊時間
2014-8-5
34
 樓主| 發表于 2014-12-17 18: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Iamasoldier6 發表于 2014-12-17 18:26
看LZ你個人要求 想120+ 除非你基礎打的非常好 否則考前還是做兩套模擬吧 并且基礎也還行時。。要100左右 做 ...

我算是做過兩套模擬題。。今天做了共創的,只有109。。。我真的很擔心這樣就真的到時候會很懵很懵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主題

99

帖子

24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14 元
注冊時間
2014-8-5
35
 樓主| 發表于 2014-12-17 19: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eminlei 發表于 2014-12-17 18:13
現在你能做多少?一天一套最多七八套了,要是你現在一套也沒做,分數要求也不是太高,建議你別做了研究真題 ...

不高是個什么概念。。。?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194

帖子

40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0 元
注冊時間
2014-5-16
36
發表于 2014-12-17 20: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雨雨558 發表于 2014-12-17 10:50
嗨。。我是把真題做了兩遍,第一遍的時候一般120-130,但是朋友告訴我到時候去考試會比這個分數差很多! ...

那我考試時候豈不是及格不了了?。?┯_┯)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00

帖子

21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0 元
注冊時間
2014-4-16
37
發表于 2014-12-17 21: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來自北京的你 發表于 2014-12-17 16:32
劃一戰的失敗為教訓,造就下周的成功!

可是我平時做真題和做的共創第一套分數差不多???你是上考場真的覺得不會做呢,還是慌?是做了模擬多一點見識就不慌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主題

3074

帖子

7759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3
威望
297
K幣
7462 元
注冊時間
2014-2-28

2015考研必勝

38
發表于 2014-12-17 21: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沙樹pwq 發表于 2014-12-17 21:17
可是我平時做真題和做的共創第一套分數差不多?。磕闶巧峡紙稣娴挠X得不會做呢,還是慌?是做了模擬多一點 ...

做題策略和狀態很重要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主題

843

帖子

173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38 元
注冊時間
2014-9-15
39
發表于 2014-12-17 21: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沙樹pwq 發表于 2014-12-17 21:44
補藥這樣……我平時模擬的水平最好才90*也是不要活了………

做好心理準備,以免被新題打蒙,其實難度不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00

帖子

21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0 元
注冊時間
2014-4-16
40
發表于 2014-12-17 21: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Deucalion 發表于 2014-12-17 21:46
做好心理準備,以免被新題打蒙,其實難度不大

話說我從小到大都是平時水平和考試水平完全持平(高考估分一分不差),而且我做共創第一套感覺比2014年的還簡單些做的好些(不過第二套我就哭了),這樣的話考場只要冷靜能發揮出平時水平嗎,我只要90+就可以了,其他三科加起來的時間都沒有數學多但都基本ok了,數學真是讓我無言……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4:40 , Processed in 0.12517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