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元nudt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工學] 求助:在職報考國防科大,好考嗎?

[復制鏈接]

2

主題

86

帖子

20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2 元
注冊時間
2014-7-30
31
發表于 2015-7-7 19: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ndresQiu 發表于 2015-6-23 12:54
請問在職考研的班長,在職考想要單位同意的話難不難?您是在機關的嗎? ...

基層技術干部,單位沒卡我,還是看單位,沒找人領導就同意了。分數要求比國家線低20分。就是復習的時候比較討厭,各種事,堅持就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5-4-11
32
發表于 2015-7-10 08: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天天向上科大 發表于 2015-7-7 19:41
基層技術干部,單位沒卡我,還是看單位,沒找人領導就同意了。分數要求比國家線低20分。就是復習的時候比 ...

那在職分數低,錄取時選專業選導師有影響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302

帖子

60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04 元
注冊時間
2015-4-28
33
發表于 2015-7-30 13: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天天向上科大 發表于 2015-7-7 19:41
基層技術干部,單位沒卡我,還是看單位,沒找人領導就同意了。分數要求比國家線低20分。就是復習的時候比 ...

感謝經驗指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302

帖子

60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04 元
注冊時間
2015-4-28
34
發表于 2015-7-30 14: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元nudt 發表于 2015-7-3 17:03
三院

請問對任職命令有要求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2

帖子

6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6 元
注冊時間
2014-11-27
35
 樓主| 發表于 2015-7-31 08: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彩虹caihong 發表于 2015-7-30 14:14
請問樓主報考時有沒有lv級單位初選報jun級單位復選這種說法?還有樓主是什么崗位,報考是不是還會限制崗 ...

就是六吧酒妻兒姚三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302

帖子

60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04 元
注冊時間
2015-4-28
36
發表于 2015-7-31 09: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元nudt 發表于 2015-7-31 08:54
就是六吧酒妻兒姚三

已加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302

帖子

60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04 元
注冊時間
2015-4-28
37
發表于 2015-8-25 18: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天天向上科大 發表于 2015-7-7 19:41
基層技術干部,單位沒卡我,還是看單位,沒找人領導就同意了。分數要求比國家線低20分。就是復習的時候比 ...

請問是何時報名的?必須去科大考試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302

帖子

60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04 元
注冊時間
2015-4-28
38
發表于 2015-8-25 18: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天天向上科大 發表于 2015-7-7 19:41
基層技術干部,單位沒卡我,還是看單位,沒找人領導就同意了。分數要求比國家線低20分。就是復習的時候比 ...

請問是何時報名的?必須去科大考試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302

帖子

60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04 元
注冊時間
2015-4-28
39
發表于 2015-8-25 18: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元nudt 發表于 2015-7-6 15:03
九月下旬

請問是何時報名的?必須去科大考試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302

帖子

60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04 元
注冊時間
2015-4-28
40
發表于 2015-8-25 18: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元nudt 發表于 2015-7-6 15:03
九月下旬

請問是何時報名的?必須去科大考試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2:34 , Processed in 0.07266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